091119
我也要玩LOMO
說著說著最後自己也買一台了
原本是想玩底片單眼但是我資金好渺小  好傷心  相機先生也說就先摸摸LOMO好了
很多人都推薦LCA+但是我比較喜歡Holga的顏色耶  好興奮
還滿大台的但是很輕  是玩具~~~~


玻璃鏡頭  快門在鏡頭旁邊








鏡頭蓋軟軟的


因為整台感覺鬆鬆的才會漏光吧  咖啦咖啦的掉到地上應該就解體了 =__=


閃燈小小顆好可愛




牛背景好花
我要感謝冷冷被我問了很多蠢問題 >v<
但最近天氣讓我好傷心無法拍
我要幫它取名字  叫麥兜一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