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和晃平 / 稜鏡系列-鹿頭
黏滿大大小小玻璃珠的馴鹿
這個在現場看很有震撼力  燈光直接打下來閃閃發光很美  好想在房間放一隻


村上隆 / Kaikai Kiki和我2


尤雷尼歐‧麥瑞諾 / 美麗的村上隆

哈哈哈哈我好喜歡這個模型
它的皮膚現場看真實度逼近99%  而且還激凸


他是誰

奈良美智 / 無題
奈良美智 / 無題


羅琿 / 傷痛美麗


櫻井理惠子 / 我想 我想 我想

吉爾‧葉夫曼 / i-4-n-I
吉爾‧葉夫曼 / i-4-n-I

陳建偉 / Chimerative
陳建偉 / Chimerative

維吉妮‧巴芮 /  D
維吉尼‧巴芮 / D


館外門口也很多展示品
傍晚旁邊的空地還有樂團表演跟創意市集  也有些人是cos來看展的
但其實這個展跟cos沒什麼關係就是..

有些人在門口小市集cos
他是小市集其中一個攤子的小姐  好可愛喔我都要噴鼻血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這次很沒勁照片拍得很少  而且假日人很多我們排了快一小時
其實我覺得這個動漫特攻美學雙年展(名字也太長)跟派樂地好像
只是派樂地比較多嘲諷  動漫比較多可愛好玩的東西


這次剛好很難得瑪雅跟貝咪來台北看梵谷展  我們就一起順便看了動漫了
看她多可愛就像要跟我約會的小少女一樣 ! 腳上還穿毛毛小雪靴 !

門票
這個是門票  很酷喔閃閃發亮的眼鏡門票

還可以拿來這樣玩
可以這樣玩哈哈耶耶
身上穿的是新外套

然後因為我們又累又餓
原本我們暫定的四家咖啡廳通通都沒去...只因為在路上聞到一間很香的店就走進去了哈哈哈哈
但是其實不好吃  它都用香味騙人
還滿好喝的玫瑰拿鐵
不過玫瑰拿鐵滿好喝的  而且你看它的杯墊多可愛我好想偷走 !!!

好可愛呀妳 XD
哈哈這個眼鏡會讓人玩上癮耶  好可愛

其實下午看動漫展的時候瑪雅跟貝咪因為梵谷展耽擱了一點時間
所以我先到就在附近逛逛  新手機畫質還不錯
新手機拍的 哈哈

加映一張晚上回中壢去找正在吃燒烤的麥兜先生照 XD



上次看的派樂地文章
其它照片都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