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看過第一集的人請先看完再來看第二集 ↓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1)
還有,沒有看海賊的人會看不懂喔 (燦笑


擁有財富,名聲,勢力
擁有整個世界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
他在臨刑前的一句話讓人們趨之若鶩地奔向大海

「想要我的財富嗎 ?
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
去找吧 ! 我把世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裡 ! 」

於是所有男子漢航向偉大的航路追逐夢想
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有個男人也正蠢蠢欲動










1.jpg








2.jpg








3.jpg








但是!!!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1.jpg






我在畫什麼...
對不起 !!!!!!!! (掩面

下一集請鎖定如何變大的海賊船以及一号團員的相遇,
以及魯巴迪的船被搶走後最後又會如何呢。
(靠我迪巴魯畫得超辛苦的啊 !!!)

喜歡給我點個推嘛
看來我要邁向長期連載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