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以上就是最近目前的三大壓力來源。
這小傢伙小得可愛,但我發現也小得危險啊...
常常差點走路踩到,就連睡覺也會緊貼著我的臉旁邊睡
雖然不是鬧鐘卻也是個很好的提神用品呢 (?

幸好這幾天都被訓練到不管做什麼都會注意他到底在哪裡,或在幹嘛
小屁股扭來扭去當跟屁蟲走起路來也是超可愛的啊 !!!

其實才短短一個多禮拜他已經長大很多了
先讓我們來欣賞一下他帥氣的英姿

這樣好胖好可愛

好可愛 >//<



↑ 其實挺會裝憂鬱的






帥氣英姿完畢
接下來是番外篇 !

地獄來的

這張我只能說我弟的拍照技術太厲害了
看見還真的有一絲絲像在拍恐怖片的感覺..
請不要深夜看這張照片



這張已經可以堪稱是經典之作了
這對父女倆睡成這樣經鄉民A評斷後主題叫做兜兜相惜 XDD (?

猜猜我在哪

最後是看照片猜謎
猜猜兜在哪


最近我越來越愛兜兜了,連牛媽都說兜兜比妮妮乖了 XD (一歲多的小表妹)
除了他那真的很可愛的模樣之外也會不停地跑來跟你玩和撒嬌
而且他很愛跳,我從來沒看過一隻貓都不走路用跳的...他可以去跟跳跳虎當好捧油了
麥兜自從當拔比以後好像常常臉上都會洋溢人父般地表情 =_= 我好不習慣

更多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