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我娘親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哼氣

上禮拜天第二次帶兜去看醫生
上次帶她去做健康檢查結果她身上有些小黴菌還有耳疥蟲
醫生說要連續打四個禮拜的針和吃藥滴藥才會好

第一次拿的藥有這些








帶她出門的時候,待在提籠裡還是處於很乖的狀態
但上了車後就算再怎麼不怕生還是變得很緊張一直想四處竄

結果此時竟然激發了她野性的技能 !!!!!





這就是所謂的狗急跳牆,貓急恐嚇啊 (?)

還有另一件事情就是....












其實這款項圈寵物店幾乎都有賣
有鑽又是紅色怎麼可以不買 而且跟兜的毛色實在是太搭了 (貓奴症狀1:主觀意識強烈)





這家醫院好多人等著排隊看醫生

其實我們在等的途中突然有一隻兔兔掛急診
等了很久後只見主人匆忙地走出來,手上提著的籠子裏卻沒有兔兔
我從門縫裡看見醫生還有助理正小心地將什麼東西裝進紙箱裡封好


剛到醫院的時候因為是陌生的環境,旁邊又有很多狗狗在瘋狂地叫
當然才兩個多月大的幼小心靈還是會嚇到的
請見受害者本人珍貴未馬賽克照








後來她就一直坐不住企圖想要逃走
逃的方向還是一隻很兇的吉娃娃 =_= 是想羊入虎口嗎

可是這樣的症狀才維持了大概五分鐘
五分鐘過後她就變成這樣了








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妳還是隻貓嗎 !!!!!!


不過她現在超可愛的每天都在暴衝還有跟袋子紙箱玩遊戲唷www (貓奴症狀2:自己的孩子都是林志玲 (咦)





最後加送一張讓我跟牛媽都笑翻的照片
不過在這之前我跟牛媽找遍了整個家和她可能睡的地方都找不到她
最後是聽見微弱地鈴鐺聲才發現她偷偷睡在這裡



此照已在噗浪上引起廣大迴響 (?)







精神壓力緊繃8
我又用舊圖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