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真的很懶...算一算距離上次去弄頭髮已經快一年了
為了要留長中途我連修都懶得去修,只有在布丁頭出來的時候跑去染黑
這次去剪沒什麼想法,我只有一股腦地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要剪個妹妹頭
然後髮尾是跟OTIS討論了一下才決定燙一點捲的

我還跟他說我想要染深棕色偏一點紅
不想染太淺的顏色是因為我不想等布丁出爐的時候一直去補染,因為我頭髮長得還滿快
而且我還不太能習慣自己的毛突然劇變成另一個很明顯的顏色..

結果OTIS跟我說我之前染黑了,所以不知道更淺的顏色上不上得去
因為容易會被黑色吃掉,但後來他幫我先染了一小塊覺得還可以就染了
不過還是沒有很明顯 XD 平常根本就幾乎跟黑色一樣

印象中這次好像是第三次去找OTIS弄頭髮了
因為還滿相信他的,所以可能一輩子都會給他用了吧 (?)

順便來回顧一下以前給他弄的髮型

09/03/20

去年三月跑去剪的敗犬頭
那時還真有勇氣一口氣把好幾年的長髮給剪了

090617

去年六月因為留長了我又剪短又把髮尾燙彎 (左) 順便再剪個瀏海
然後留長了後就變右邊那張的樣子

接著我就再也沒去剪過了...然後就跑去染黑
中途頭髮一下中分一下旁分的

 

哈其實現在的髮型我也很滿意啦
只是我在擔心瀏海要一直去修剪好麻煩
不過大致上應該就會以現在這個狀態一直留長了




但就在我剪完後某一天回家牛弟看見我就說...





































































  






其實真正的假髮不是我 ! ! 是他啊 ! ! ! !





請看銀魂 XDDD



Aura Soma空氣概念美髮體系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