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1.jpg










NEW2.jpg












NEW3.jpg










NEW4.jpg




我錯了!!! (掩面
這麼簡便的新年祝賀文真是對不起 XD

那麼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去年2010發生了哪些事
嗯.....好多事

其實去年犯太歲上半年過得不太好倒是真的
下半年就過得很開心,不管是家人工作得到了一些肯定
每天上班或是回家都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雖然遺憾的地方可能就是不被幾個網友認同
但我還是很感謝大家啦 :D 讓我愈來越進步

今天是農曆兔年的第二天! 也恭喜我自己順利擺脫了去年所有不好的事情
今年生活有很多開心的事情可以期待,我現在覺得我過得好幸福
希望大家也是一樣唷! 都要過得很開心!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行大運!!!

無名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