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連箱子都這麼好看啊!!!!!!

前陣子UNIQLO推出了UT系列
UT就是UNIQLO T-SHIRT的意思,看官網的說明還代表了文化傳遞的含意
最近的UT系列除了海賊,還有火影、迪士尼、Barbie、Cath Kidston等
其實也有點想買Cath Kidston和Barbie系列的

3/22號海賊系列在FB上的UNIQLO SHOP首先開賣
只要預購的人就會贈送限量海賊隨行杯一個

原本喜歡的有三款的...但是最後只搶到一件 ㄒnㄒ
還是在早上快到公司,叔打給我跟我說開賣了!! 我叫他趕快幫我搶的 XD
結果想不到3,000件瞬間秒殺

幸好搶到的是我最喜歡的羅
而且有拿到隨行杯就好啦 (撥髮

訂了後隔天就收到了!!! 效率真的超好
回到家後迫不急待趕快來開箱

箱子真的很好看耶,都捨不得拿去回收



噢噢噢出現了!!!!!!



先來看杯子
就算是贈品,這個盒子也太有質感了吧Q口Q







拿出來經過一番感動之後仔細看了一下
杯子上全都是經典的畫面啊老爹 (拭淚







嗚嗚我開始慶幸我有搶到真的是太好了
這時候叔就說:「這怎麼捨得拿來用,一定要供起來的啊!」(有點太over的兩人)
可是我回說:「蛤可是我已經打算拿來用了耶Q_Q」

就是要拿來用要炫耀給大家看的啊



因為用說的無法表達到底有多麼感動
以下就戲劇化地以真人示範

如有任何不舒適感請立即迅速下捲 XD





結論:因為太感動而露出了會心一笑

杯子部分結束
接下來才是重點啊羅!!!!!!









好帥!!! Q口Q
衣服上也寫了「死亡外科醫生,紅心海賊團團長」的字樣



我喜歡下面這個在衣服左下角的小標籤
魯夫經典的:「我要成為海賊王!」XD



目前因為海賊系列的UT都是男版的
所以我買S號的,原本以為會有點寬鬆沒想到竟然剛剛好!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女版的

以下真牛穿搭示範









(本篇文章照片皆使用CANON 550D拍攝)

好好看啊這件我好喜歡
這款男生穿也很好看

b240c2f28bc24ac0424d1536b5679cea.jpg

不過現在都沒啦Q_Q不知道之後實體商店會不會有

第一批的網路預購結束後
現在UNIQLO官網的網路商店又出了第二波,但已經不會送杯子了
除了一兩款上一批的舊款,這次又多了五種新款


未命名 -1.jpg

未命名 -2.jpg

未命名 -3.jpg

(以上圖片皆擷取自UNIQLO官網)

之前沒搶到的另外兩款沒截到圖
一款是紅心海賊團的大Logo,另一款是索隆很帥的背影
也不知道之後實體商店會不會有 orz

其實在這之前
UNIQLO有在信義區四四南村辦了個小小的UT展
雖然去完後覺得有點失望因為東西不多
但有看到1:1大小的魯夫和喬巴還是算OK啦,畢竟是免費的展
(還是在上班時間跟漢堡跑去看的XDD)

1:1只有這兩隻嗚嗚

嘛,那麼開箱文到此告一段落
今天不畫圖因為我懶惰 (撥髮

聽說現在去UNIQLO消費,袋子是海賊王的
等我明天穿著羅去墾丁衝回來後再去看看還有沒有 XD

第一波沒搶到的人趕快去官網看看吧
如果對海賊沒興趣,女生其它的系列也都超可愛的唷!!

UNIQLO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