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介紹一個很棒的美足襪

雖然現在美足襪市面上有很多種,強調的機能也都不同
但就我穿過了一些來說大部分都沒什麼感覺..最後都只會把腿勒得喘不過氣

不過這個一點都不緊繃,試穿過後才一天就有滿明顯地感覺
它的功能主要是強調能讓腳好好放鬆,不只是單純地穿襪子而已
除了減壓、減少腳與鞋子的摩擦、還很透氣能去除腳臭

嘛,不過就是雙襪子而已嘛 XD 還沒穿之前我想說應該也沒有多大的效果

不過的確這些都貼合了現代大部分人的生活需求
現在大家因為生活忙碌,常常腳痠或是被襪子悶一整天不舒服
晚上回到家後都會覺得很累一點都不想動腳又臭 (?
加上襪子又是一種幾乎每天都會用得到的生活必需品
所以不管是對男女老少、上班族、學生、家庭主婦都用得到 (好像在賣藥..)

這次的試用報告還滿滿意的
是個從裡到外都很精緻的小東西

2.jpg


3.jpg



未命名 -1.jpg


firo水感美足襪特色
A.足跟減壓、防止滑脫設計
B.踝關節活動與透氣設計
C.足弓輔助設計,減少疲勞
D.腳趾前緣防撞,趾間透氣設計
E.竹炭材質,具有除臭抗菌功效

關於水感凝膠
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
無毒無害無污染可回收,同時可以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

適合對象
一般人的平日足部保健
有腳跟粗,腳跟龜裂困擾者
長期站立工作者,如醫護人員、作業員、專櫃小姐等

完全MIT台灣製造
全程台灣製造,榮獲MIT認證
包裝也採用環保紙材製造


接下來是要穿之前
露出腳也太害羞...orz 害我後來內心天人交戰了好陣子

4.jpg


5.jpg


6.jpg


7.jpg

腳跟裡面有一層像是凝膠的材質,就是這個東西可以讓腳跟輕鬆許多
只是第一次穿上去走路的感覺非常的奇妙 XD 軟軟的很像踩果凍
而且這是可以洗後重複穿的唷!

8.jpg

我有擦一層乳液後再穿
穿上後雖然走起來的感覺軟軟的很好玩
但其實真的滿舒服的,走起路來也感覺比較輕鬆一點

我每天上班都要走一小段上坡
平常都走到腳跟跟小腿都很緊,然後就會開始流汗了orz
穿了這個襪子後走起來腳也比較不會那麼累,小腿也不會那麼緊了

加上我是個還滿容易流腳汗的人 (艸
穿普通的襪子有時還是會流,然後隔一下就會悶出腳臭
這個竟然都不會!! 而且它其實還滿厚的耶!!

接下來是穿了一天後的隔天

9.jpg

我後來在挑照片的時候自己也嚇一跳
想說才一天的上班時間而已,青筋量就有差了
而且我晚上也沒有穿著睡覺

其實當天下班後回到家脫掉襪子就覺得腳底很舒服
滑滑的完全不乾澀,有點像洗完澡擦完乳液,這點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而且腳底也不痠痛,天氣很熱也都沒有流腳汗,當然也幾乎沒有腳臭

10.jpg


11.jpg

整體的使用心得大概是四顆星

缺點就是稍嫌厚了點
對不習慣穿厚襪的人或著是夏天到了可能會覺得有點熱
不過後來另一雙我有拿給叔穿,他說對他這種常穿襪子的人來說覺得沒什麼差
但他穿上後剛踩到地面上也對那個軟軟的touch感到一陣驚呼啊 XD

如果是常常需要走路,或是習慣走路走很快容易腳底疲勞的人
不仿可以試試看這個襪子,凝膠真的會讓你輕鬆許多唷


5/30再補上照片
上班時間在辦公室拍的XD (也太悠閒)













firo水感美足襪 訂購網址
http://www.firo.com.tw/?bid=20081026000373

新上市優惠組合
水感體驗組:2雙 $700
修護超值組:5雙+送1雙 $1,750(省350)
美足加贈組:8雙+送2雙 $2,800(省700)

目前有新品上市體驗免運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