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黏土人我從4月初訂了到現在...

後來被廠商大砍單結果拿不到
就在我傷心又帶點憤恨之餘,我決定親自跑去街上買
後來跑了地下街跟萬年最後終於買到了
雖然買貴了點不過我就是想馬上拿到啊 TAT

然後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解說的就一樣請看照片
反正我知道大家都只看照片不看文字啊 (哭















其實還滿小盒的,畢竟才10cm高
不過打開來後發現附的可更換零件還滿多的
還有附對話框太可愛了XD













經典的鄙視POSE出現了!!!
支撐力完全是靠頭髮啊...(艸) 其實也是因為這個姿勢我才有想買這隻的衝動















其實從旁邊都看得到組合的接合處
所以拆開來的時候其實還挺驚悚的..因為臉跟頭髮就整個分離
不過臉的部分都做得滿細緻的















下面最後一個形態也是讓我想買的其中一個原因
那個迷你小魯夫太可愛了啊!! Q口Q











好的開箱照到此告一個段落

上面那張後面的小背板也是裡面附的
這隻黏土人女帝大約是10cm高,然後有六種造型可以隨意更換

雖然我這樣一直瘋狂地換有點吃力..深怕一不小心她的腿或手就會斷送在我的蹄下
而且我覺得披風跟其中一兩隻手比較沒有辦法嵌得很牢固,稍微出點力就容易掉了
但塗裝的話我這隻還算OK,迷你小魯夫沒有崩壞已經讓我心滿意足了

然後它還有附小對話框(紙的)讓我滿驚喜的 XD 配上旁白又變得更有fu

現在這系列的已經陸續出了魯夫、娜美跟艾斯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羅的...


話說我8/12去了九族文化村啦!!!!!
所以這是下次的新文章預告XD
我突然很感動因為我最近真的有努力在更新 (喜泣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