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本文照片偏多)

我終於也衝了!!!
那時候一知道九族有做海賊王主題的時候其實就馬上決定要去
因為沒辦法去日本的當然在台灣就一定要克服萬難去啊 XD
後來為了趕上八月底前票價有優惠才580,原價是780(好貴)
8月12就跟公司請了特休去九族&日月潭玩了兩天一夜

一到的時候就好興奮
而且因為我們去的這一天是禮拜五,所以人比較少





有人發現他跟右方的魯夫海報是同一個姿勢嗎...



一進去買票的時候售票員會給你一張集章卷
要在園內找到所有的蓋章地點,集滿印章後就可以跟服務區兌換神秘小禮物





總共有九個章要集,等於要跑九個地點
不過如果很仔細地把海賊的路線都走過一遍,其實就可以輕鬆集滿了
每一個集章站都有一個代表角色,上面也會寫他們的經典名句





結果艾斯跟魯夫一起來蓋章了啊!!!!!
沒想到在這裡也看得到coser XD





這是芭拉蒂餐廳的入口
因為我們兩個肚子很餓,餐廳又只到下午3點就會結束了
所以一到九族後我們兩個就急著狂奔有食物的地方...

雖然想當然爾這種地方的東西絕對不會有多好吃
但是抱著是海賊迷的決心不管怎樣也是要嚐個新鮮感&填飽肚子

而且真的大排長龍...













我們到的時候有些餐都已經賣完了,連甜點也是都沒有吃到
後來我們分別點了草帽蛋包飯跟索隆豬腳飯



很粗糙的草帽XDDD (NT.180)
不過在做餐點的都是一些媽媽,人又多到爆炸,所以就不要為難她們了



經過專業的36年歷練之大叔級味蕾審核過後
他評斷:「嗯...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難吃的蛋包飯。」

真的很難吃啊你看看那白帥帥粒粒分明的米飯根本沒有味道啊!!!XDDDDD

再來是我的索隆豬腳飯(NT.250),噢噢!! 看起來好威好像很好吃!!!





玩一下三刀流
有免費的刀子竹籤不玩一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最後看我的表情就可以得知它的味道,不過比起草帽蛋包飯來說還算OK
但豬腳有點硬就是了對我這個戴著牙套的人來說實在是咬得挺艱辛...





芭拉蒂也有一個集章站唷不要錯過!

後來出了餐廳旁邊就是動畫製作過程的展區
讓你知道一部動畫到底是有多辛苦才可以做出來的









這是尾田親筆的動畫手稿正本啊!!!!!!Q口Q
我能這麼靠近看實在是太令人感動..而且竟然沒有禁止拍照也讓我有點訝異





動畫分格上色
必須要一張一張把連續動作畫出來再分別上色
我光是畫一張就很累了還給我連續打死我也不要啊 XD





一般來說動畫的背景都和人物是分開的
所以常常看動畫會發現背景比較模糊,人物比較清楚的狀態









動畫區的前面就放著一台小梅莉
雖然沒辦法坐上去但是也還是可以靠很近拍照



接著是海賊故事館 (這是二館,一館會在下篇介紹)
裡面有很多經典的場景,不過因為是室內所以人比較多一點,也比較難拍照





















這個夥伴們的超經典場景因為正面塞滿了正在排隊拍照的人
我不是很想擠到前面去湊熱鬧,所以就偷偷跑到旁邊的牆邊拍照

接下來都是推進城的場景





巴其的腳

這邊的場景我都還滿喜歡的,因為燈光跟感覺都還挺有fu
真的有像在監獄的感覺





它會動唷! XD 後面應該是有風所以他會一下膨脹一下又縮進去







這個小馮馮會旋轉!!

然後這個魯夫會一下不見一下又跑出來,可能是用鏡子的折射還是燈光之類
這麼暗突然冒出來還挺嚇人的 冏





.....不是很像就讓我們原諒他吧



烙賽王出現了!!!!!!!!XD

這個麥哲倫很大隻做得很棒,如果旁邊還有那個移動廁所就更完美了(笑



有人能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我後來想了很久才知道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 orz



這個是監視器
我想大概就是剛剛那隻電話蟲吧XD

然後下面那兩個按鈕按了會出現推進城的警報聲!!!
因為一直有人按所以我從進去到出去都一直響著這聲音 冏
如果有看推進城那邊的動畫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興奮因為好像身歷其境哈哈

海賊故事館大概到這邊就結束了

原本我們也想要去排3D劇場
但是因為人太多吃完飯怕來不及逛完,而且我們也比較晚下午一點多才到
所以3D劇場就暫時作罷 (九族平日五點就關門了)
不過我後來還是看過啦 XD 還滿好看的!

----------------------------------------------------------------------------

好的那麼上集介紹到這邊就告一段落
我放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幾乎都沒有漏放
是想分享給還沒去過九族的人一個仔細的介紹和參考
我也知道大家都喜歡看照片,但有點多要耐心慢慢地滾完唷 :)

下集會有商品街的戰利品和海賊纜車的介紹
最後還有一個精美小禮要來給大家抽獎
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九族文化村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