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有看見自己抽中的人
請在本篇文章留下悄悄話迴響
告知我你的
收件人姓名、電話、及地址

----------------------------------------

另外沒抽中的人真的也很抱歉..(大哭
今年我真的也很想大家都送,因為看到好多人的留言都很用心

所以如果住得不遠又不嫌棄的話,真的可以來親自拿唷 
因為去年真的有不少人來跟我拿 XD

雅偲診所地址
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阪急百貨斜對面)


----------------------------------------

嘛,話說這陣子因為懶惰又肥胖,跟叔兩個人已經變成大肥豬了
然後就突然進入了一個畫圖倦怠期...(好像本來就一直都是這樣)

但最近看到粉絲團的成長
很謝謝大家還願意對一個懶惰又肥胖的人點讚啊 (艸) (根本就是為了桌曆吧)
加上最近天氣又呈現在一種很詭侷的潮濕當中,我看到很多人都說自己快發霉了
的確這種天氣實在是讓人提不起什麼勁 (這人到底有哪一天是提得起勁的)

我最近吐槽自己的功力越來越強了 =A=
總之我想跟大家說我愛你們!!

如果後年我還有幸待在這間公司的話
我已經跟同事決定了2013年要出一本海賊桌曆!!!!!(私心無誤)

其實最近還有很多文章要慢慢更新
很開心桌曆終於告一段落啦 ( ´ ▽`)ノ 恭喜有抽中的人


 




沒有抽中的人我真的也很抱歉......我對不起你們都是我的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