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照片偏多請慎入)

先用第一張照片把大家騙進來(無誤

其實這天的行程是海濱幕張outlet→台場→上野

我們一大早就跑去海濱幕張結果沒什麼好買的 orz 因為凱斯說御殿場太遠了
我不想因為御殿場犧牲掉其它行程,所以為了海賊我還是先把女性的慾望拋在一邊了(?

因為outlet沒什麼我就跳過,直接寫台場跟上野





早午餐就是一般美食街的餐點,味道普普



到台場後,其實我們最主要目的是要看Diver City Tokyo(←點我看)1:1 RX-78鋼彈(←點我看)
我們去的時候Diver City還沒有開幕,所以也有點可惜,現在裡面有好多好逛的商店跟鋼彈


......






1:1的鋼彈啊!!!!!!!!!!!!!!!!!!!!!!!!!!!!!



但因為那天非常地冷又下很大的暴風雨,所以我們走到一半後發現沒有就直接往台場的方向了
但其實它是在另外一邊,明明再走一下就到了但我們最後還是沒有看到啊!!!!!!!!!!!!!!!
(都是又冷又下暴雨的錯(艸)



凱斯很貼心地製作了示意圖給大家看

後來雨實在下太大了都沒什麼心情了,而且我印象中好像氣溫才七八度的,想讓人凍死
幸好台場的復古商店街是在室內,而且其實也很不錯所以我一下就恢復了(甩髮

台場這個商店街復古的味道非常濃郁,也有賣很多糖果餅乾小玩具紀念品之類的
而且其實還不算小,所以仔細逛的話也可以逛滿久的,也很適合情侶來這邊約會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照片吧反正我也懶得打字XDDDD













上面這個鬼屋乍看之下非常地恐怖,其實我也有點想進去玩
但因為門票太貴加上我又是個極度膽小的人最後還是放棄了





商店街最裡面是一整區的章魚燒攤販
不知道章魚燒是台場的名產還是情侶都喜歡吃章魚燒(?),放眼望去除了章魚燒完全沒有其它食物啊...

我們買了其中一攤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的12粒章魚燒套餐(1,050円),其實還滿好吃的耶
但是口味跟台灣好吃的章魚燒也沒有差很多就是了XD






吃了就會變豬八戒有人會想來買嗎...


不能進去的假理髮廳


那個人是我 XD 下大雨還不怕死地穿麂皮毛毛雪靴,想當然爾下場就是回來馬上把鞋子送洗(哭


有超多復古的零食,小心不要拿太多不然結帳的時候會哭泣


看不懂擺3億的假鈔在這裡做什麼...



凱斯喜愛的假面竟然也有礦泉水(下面還有喬巴跟哆啦A夢),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拿了三瓶(1瓶368円)
但已經逛很累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因為這東西到最後會變得很重...





這個火柴棒超可愛的耶!!!!!!!!!! 是貓咪肉球耶!!!!!!!!!!!!!!!!!!!!!!
它還有好多小雞跟兔子的動物造型,我一口氣買了三種但我也沒抽菸所以就做紀念用(1包189円)


復古飲料(非賣品)



後來我們在其中一間玩具店看到它正在辦抽獎活動
店內擺滿了像上面這樣滿滿的盒子,盒子有分顏色所以價錢不一樣
凱斯因為被旁邊的獎品項目(POP之類的)蠱惑,所以買了一個300円的來試試手氣



結果得到了一個會發出五彩光芒的羽毛小舔屎唷^_<啾咪



最後就用這個非常棒的獎品來結束我們的台場之行
雖然沒有看到鋼彈跟逛到Diver City很可惜,不過以後就有藉口可以再來一次啦XDDD

--------------------------------------------------------------------------------------

接下來就是最後,也是這一天的重頭戲,上野的Yamashiroya玩具大樓(←點我看)

裡面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的玩具跟小東西
包準進去了沒有來個五小時是出不來的啊!!!!!!!!!!!!!!!(好像有點太多)





一樓和地下一樓幾乎都是像監獄兔、懶懶熊、kitty這類的雜貨,每一區的東西都很多元又齊全
而且有些價格跟台灣比起來也實在是太甘心了...光是監獄兔這一區就看得我眼花撩亂啊!!!

而且還被我發現了可愛到爆炸的方吉耳機孔塞!!!XDDDD二話不說馬上掃了好幾個回來送人

P3121219

不過因為我們重點是放在海賊,所以其它樓層的照片只有這樣

接下來就是二樓和三樓的重頭戲,海賊的天堂





















這裡的東西非常齊全,只要是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海賊商品這邊全部通通都有
舉凡上面看得到的襪子T恤、公仔盒玩、模型、拼圖、POP、鑰匙圈、貼紙、娃娃、數不完的吊飾等

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像下面這是海賊的曬衣夾,而且才294日幣是想荼毒誰啊!!!!!!!!!!!!!!!
合台幣也才一百塊出頭而已...又是日版的









還有很多海賊造型的假指甲(1,344円)喬巴的好可愛 XD 不過我還是不敢嘗試
這邊的東西大部分跟台灣比起來都還是非常地便宜,尤其是一些小東西和盒玩

最後因為這裡也是很早晚上9點就要關門了,所以如果要來這邊好好逛的話一定要早點來唷

--------------------------------------------------------------------------------------

最後就是累了一天的晚餐啦,因為行程太多所以這幾天晚上都是很晚才吃,也是在飯店附近解決


牛肉起司蓋飯(380円)


炸蝦咖哩飯(490円)



最後是一整天下來的戰利品

很多東西如果要一一拍照貼上來有點多
所以針對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和海賊的戰利品,照片都會合併在第五天的文章唷


-------------------------------------延伸閱讀-------------------------------------
[旅行]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1 - 淺草雷門&秋葉原
[旅行]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2 - 迪士尼Disney Sea&銀座
[旅行]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3 - 野球殿堂&吉卜力美術館&中野

如果要看凱斯寫的也可以到他的部落格(←點我看)
他寫很多字我都跟他說現在大家都嘛只看照片但他還是不聽(攤手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