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閃光請慎入)

我要結婚了Q口Q


其實我一直以為結婚這檔事不會這麼快降臨在我的身上
竟然才短短一年半的時間,我就能把自己這麼放心地交給你

原來說我願意就是這樣的感覺


-------------------------------------以下是求婚紀錄-------------------------------------

五月七日的晚上凱斯在家跟我求了婚,他很乖因為我曾經跟他說過我不想要太高調XD

平常我比他晚下班一個小時,在這天下班前他事先跟我說突然有案子要趕,要提早先自己回家
他定期地都會有案子要接,所以我也沒有懷疑,只是沒想到這次卻是要早點回家做好求婚準備

我還問他那晚餐要吃什麼我買回去,他說等我快到家的時候再打給他,我也說好
結果等我在家附近打給他要問他吃什麼時,他竟然跟我說他剛剛已經買好了不用了
當然我也是心裡想說這傢伙應該是肚子很餓受不了,所以先自己出來買了

當我回家一推開門家裡是暗的,然後放著音樂,牆上不知道為什麼有著I Love You的投影字樣
我大概嚇可了三秒鐘,然後就知道接下來應該是會發生什麼事了,但我還是很慌張地在漆黑中
一直問他說:「你在幹嘛啊!」(其實我很慌張啊!!!!!!!!!!)

後來他就叫我趕快去開燈,就看到一個大叔捧著一束金莎小熊花現身了XD


然後就把我拉到沙發坐好並跪下

凱斯:「過去都是妳說很慶幸遇到我。」(我心想噢噢噢竟然就這樣開始了啊我該怎麼辦!!!!!!)
凱斯:「但現在我覺得,應該是我很慶幸遇到了妳,因為妳帶給我很多幸福的回憶。」
(噢噢噢天哪整個太正經了吧我眼睛都不知道應該要看哪裡啊!!!!!!!!!!)

其實在說這段話的時候我看得出來凱斯的身體一直微微地顫抖
接著就從旁邊拿出事先藏在抱枕後面的小盒子



「妳願意嫁給我嗎?」






幫我戴上戒指的時候手也在顫抖,其實這個畫面非常可愛俏皮讓我亂感動的啊!!!!!! (何?

想當然爾答案是什麼就不用說啦(甩髮) 不然我覺得再寫下去好像在寫小說
後來我滿懷感動地抱住凱斯,發現他老人家倒是因為太緊張所以全身都濕透了啊...

結束後他終於鬆了一口氣,就開始把衣服脫光(?)指著旁邊的桌子說其實他已經買好披薩了
接著就跟我說.......



「其實我偷偷裝了四台攝影機,剛剛的過程都被錄下來了唷^_<」





(大猩猩最近曝光率很高)


竟然算計我啊這大叔!!!!!!!!!!!!!!!




不過我回過神來心想,我們家哪來那麼多台攝影機? 就算是相機也只有兩台而已啊..
結果好樣的他竟然把行車紀錄器也拿來用.....還特地去買了一台針孔攝影機啊!!!!!!!!

還虧他想得到這些奇怪的招數...至於偷拍內容就不公開了,因為實在是太丟人了(艸
不過被求婚的感覺真的很微妙,會默默地有另一種奇妙的幸福感

最後我們就把披薩打開來吃了 (完)

-------------------------------------求婚紀錄結束了-------------------------------------


這個求婚戒是在內湖的Diamour(←點我看)買的,因為他的好朋友前陣子結婚也是選這家
介紹他說這家很不錯,所以也是他陪凱斯去的,趁我獨自回中壢參加國中同學會的那天
不然我想每天生活在一起他應該完全都沒有時間去買吧,加上我又那麼黏他(茶



其實凱斯幫我戴上的時候size有點大,而且戒台是有點呈現垂直的往上凸出來
後來他才跟我說這只是臨時的戒台,過幾天會再帶我去挑喜歡的,頓時我才鬆了一口氣XD

這粒是0.32 D,VS1,H&A









這小妞在我拍照的時候一直用她的毛手來搗亂...最近變得越來越壞了

---------------------------------------------------------------------------------------

接著在同一個禮拜的週末,凱斯就約好帶我來選新的戒台了
Diamour(←點我看)位於內湖成功路上,是專門的婚戒專賣店

P5122074拷貝

P5122066拷貝

P5122062拷貝

在挑選戒台之前,因為我對鑽石完全沒研究,所以老闆很仔細地從頭到尾幫我用PPT上了一課
除了基礎的4C(克拉、淨度、顏色、切工),他連鑽石為什麼要以克拉為單位的克拉豆都講啦XD

還有鑽石具有八心八箭並不等於具有完美車工比例、和GIA的歷史及其它大廠牌的資訊等
上圖右方的機器是200倍放大鏡,可以直接連接螢幕讓我看到鑽石腰間上的GIA編號
老闆連怎麼分辨仿冒的GIA證書和刻字,還有自己的鑽石是不是被別人佩戴過都跟我們說了

---------------------------------------------------------------------------------------

GIA(←點我看)是全球鑽石分級的通用標準,GIA證書上面除了會附鑽石的編號外
還有基本的4C資料,連這顆鑽石的每一個切割角度數據都會標出來,等於是它的身份證
購買GIA鑽石後還可以到它的官網頁面(←點我看)輸入編號確認自己是否買到仿冒的鑽石

下面這是用來看八心八箭的放大鏡

RIMG0011拷貝

P5122064拷貝

終於可以開始挑戒台啦XD
我總覺得我算快的...不過我一直鬼打牆看來看去都是那幾款,唉好想全部都要啊(?

在講解完也瞭解了所有的細節後,其實知道凱斯送我的那顆算是很不錯的了
但老闆還是尊重我的意見,多拿了幾顆VVS1的給我看(我的是VS1),問我想不想要更換
我不想把凱斯跟我求婚的換掉,加上兩者的差距根本看不出來,所以我還是堅持原本的

選完後老闆說可以幫我拍這顆鑽石的編號和H&A(Heart&Arrow),就是八心八箭的意思
結果禮拜六說幫我拍,禮拜一就收到了,效率很好 :) 老闆還親自在信裡還寫了很多貼心的話

1337002336-253119079拷貝

右下角的雷射編號是在鑽石的腰圍上,但一般用肉眼是看不到的

不過送回去做新戒台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回來,到時就能看到整個成品啦~~~(轉圈

---------------------------------------------------------------------------------------

其實從相遇到現在,我沒有想像過能遇見這麼契合的一個人,現在卻真的讓我找到了
而這份幸福到現在依然沒有削減,即將要邁入下個階段,是種很難用言語形容的奇妙
但心裡還是一直甜滋滋的



不過早知道過程會這麼驚慌失措,被求婚時我應該要先喝杯淡定紅茶的...
574776_310171512391464_146533265421957_729676_225878086_n
-------------------------------------延伸閱讀-------------------------------------

 [紀錄] 喜帖、迎娶、婚禮紀錄,fuss photo & Imagine Maker & 新秘Hester
 [喜餅] 天鵝脖子街,可愛好吃馬卡龍喜餅 & 試吃包
 [紀錄] PURE最終婚紗照、婚紗本分享
[紀錄] 黑森林、士林紙廠 PURE婚紗側拍 & 造型分享
[紀錄] 婚紗禮服挑選,de novia
[紀錄] Diamour求婚戒,新戒台完成 & PURE婚紗攝影介紹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