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這件是我的愛Q口Q

因為一開始我們就找了自助婚紗的攝影工作室,在這篇文章裡有
[紀錄]Diamour求婚戒,新戒台完成 & PURE婚紗攝影介紹(←點我看)

剛好PURE也有一間配合的禮服部,叫做de novia
它們的禮服也算種類繁多,質感OK價格便宜,試穿時也都很細心

de noviaFacebook粉絲團 (←點我看)
3

我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找有名的婚紗公司
雖然婚紗質感好,但照片風格幾乎都完全不合我的胃口(哭
對我來說一個了解你需求的攝影師比什麼都重要,否則再美的禮服都只是浪費

我很高興這次婚紗拍出來的照片我都很滿意,不過這篇先介紹婚紗的挑選
等拿到原始檔後就會一張張分享給大家看了

但很可惜試穿了很多套,因為我們距離婚期剩沒有很長
所以有一兩件滿喜歡的都已經早早就被訂走了orz

我總共分了兩次來挑跟試穿,不免俗地好姐妹一定要參與這個行程
很慶幸de novia也不像其它婚紗公司,不能帶太多人也根本不能拍照

先介紹拍照時穿的,總共三套,兩套白紗一套晚禮服
這是已經包含在攝影包套的費用裡面了,不需要另付

1

2
這是當天拍婚紗時的第一套

拍照的白紗我設定一窄一蓬,很意外地我穿A-Line的剪裁挺適合的(羞
這件因為有點過素,所以後來拍照當天有在腰間加一條黑色的長緞帶

3

4

4-1
拍婚紗的第二套

我很愛大紅色,或是一些顏色很飽和的禮服,例如鮮黃、寶藍(我都有選XD)
紅禮服若款式做得好搭起來真的會很棒,這件的層次感拍起來效果真的也很好
很慶幸我挑到的這件非常搶手,也剛好沒有被訂走

5
欸我的副乳orz

這是拍照的第三套,因為只是試穿和修改,所以還沒有加內蓬跟頭髮凌亂XD
這套是限定棚拍,避免胸前有些亮鑽的部份若外拍可能會幾乎看不見
這套的裙襬也是拍照效果非常好

6

7

7-1
我的裸體都被後面那些傢伙看光光了!!!

接下來是訂婚時挑的禮服,只有兩套沒有白紗
一樣也是一窄一蓬,因為是訂婚所以款式比較簡單

10

11
這是設定進場時穿的第一套蓬裙,但照片也還沒有加內蓬

其實我那時內心很天人交戰,到底要再選一件紅的還是這件黃的
因為訂婚是在綠綠的草原餐廳,我想說紅配綠其實很好看啊(欸
但紅的好像太多了(因為拍照和結婚都有),所以還是決定比較不一樣的顏色

9

8
這是敬酒和送客的禮服,顏色是粉藍綠色,有點美人魚的感覺(羞

這件觸感很舒服而且很輕薄柔軟,裙襬的部份有點像雪紡紗的材質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完全沒有負擔,只是我都站在台子上還拖地這麼多...

----------------------------------------------------------------------------------

最後是結婚宴的婚紗和禮服,一套婚紗和兩套晚禮服

14

15

我不得不說,這件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Q口Q

很多人都說結婚就是要穿蓬白紗,裙襬要越長才越有氣勢
但就我參加過的婚禮,會仔細看新娘婚紗款式的人真的沒幾個...

既然這樣我就選了不一樣的,而且這件的剪裁真的會讓身材非常好!!!
但我有點擔心這件要怎麼上廁所就是...

12

13

17

這是第二套敬酒時的禮服,紅色但是A-Line的(是有多愛紅色)
這件蝴蝶結可以拆,其實也可以放在屁股後面,但我比較喜歡在胸前

16

18
「不然就放在其實頭上也是挺可愛的。(?」

19
「或者是玩一下柯南的梗。」

20
玩起來了,這蝴蝶結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受歡迎XD

最後一套是送客時的禮服,寶藍色的小蓬裙
這套也是當初一看到就很喜歡,幸好也沒有被訂走

細部的銀色花邊點綴不是鑽,是有點像較粗厚的蕾絲質感
跟深寶藍搭起來有非常簡單卻很亮眼的畫龍點睛效果

21

22

24

好不容易終於挑完了,我覺得我速度算快了,因為有先在網站看好大概的款式
最後是兩位伴娘的試穿時間,我那時是希望能有一樣的款式,結果剛好真的有
這兩人也是很隨和大概穿了兩套後也很快就決定了,我還規定她們要買一樣的鞋子XD

23

禮服大集合,還有親友團大合照

能有自己的好姐妹一起參與這些細節是件非常開心的事
其實我們那天很吵因為她們感覺都比我還要興奮...(凱斯就在一旁默默看我們很吵這樣XD)
幸好PURE和de novia都很free,所以即使我們這麼歡樂的氣氛也不會影響到他們,真的很甘心

25

其實中間還試穿很多套,有些只是純粹想穿穿看,有些是擺起來好看但穿起來不適合我
不過這樣換來換去還滿好玩的,而且有貼心的人幫妳每件都仔細地套上調整,加上又有觀眾(?

28 29
30 31
32 33
34 36
37 38
40 41
39 42

結果我每一件禮服都拖地那麼多,所以後來逼迫我只能買一雙超高的鞋子...
因為鞋不能露趾又要高,我又只想買銀色的最好搭,找了很久幸好最後真的讓我找到了!

66558_3430124806913_1876666612_n

婚期就快要到了,前陣子我們還在拖拖拉拉很輕鬆地想說還早
雖然事情都準備得差不多了,但還是有種很怕當天會有什麼差錯的感覺
是不至於得婚前恐懼症啦因為老實說我真的還滿期待的XD

接下來會陸續分享喜帖的成品,還有喜餅以及婚紗照和側拍花絮
揆違了兩個月我好像沒有這麼久沒發文啊(驚)因為前陣子都在趕明年的桌曆

粉絲團還是會定期更新的請大家一定要上來跟我聊天不然我會寂寞!!


-------------------------------------延伸閱讀-------------------------------------

 [紀錄] 喜帖、迎娶、婚禮紀錄,fuss photo & Imagine Maker & 新秘Hester
 [喜餅] 天鵝脖子街,可愛好吃馬卡龍喜餅 & 試吃包
 [紀錄] PURE最終婚紗照、婚紗本分享
[紀錄] 黑森林、士林紙廠 PURE婚紗側拍 & 造型分享
[紀錄] Diamour求婚戒,新戒台完成 & PURE婚紗攝影介紹
[紀錄] 妳願意嫁給我嗎?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