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凱斯為了慰勞我生小孩的辛苦答應帶我來日本玩(內牛滿面
也要感謝我老母願意幫我帶小哞(再淚)讓我們兩個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但多少還是會擔心,所以我們也只待了四天
行程也很簡單,主要就是阿卡將、西松屋、海賊餐廳、澀谷草帽商店
為了節省時間,凱斯還選了凌晨三點的飛機...說到了就能馬上開始逛完全不浪費時間
(是真的很不浪費但累到快翻過去啊...)





快到的時候天色也慢慢亮了,還看得到月亮跟富士山XD雖然很小一個
到了後因為很餓什麼都沒吃,所以就在車站裡的麵包店先果腹了一下
我們是住上野,所以就直接從機場坐skyliner到上野站,大約40分鐘

skyliner在之前的東京行文章稍微有介紹→點我看



海賊餐廳我們是排在午餐時間,在台場的富士電視台大樓7樓,離車站也不遠

而且剛好我們要去的西松屋和DiverCity的1:1鋼彈也都在附近,超級方便! (請見下圖)
不過交通的部份因為都是凱斯負責(我只是被帶著走XD)我也不太清楚所以就不多説啦







富士電視台樓下有個可以直達7樓的手扶梯,前面也有告示
上去後就可以看到了,雖然很累但看到後我們兩個精神又來了!!(握拳
(是說這棟大樓真的很巨大...果然是富士電視台)









門口有個很大顆的梅利頭,旁邊是1:1的魯夫
餐廳的門則是很熟悉的場景,不過我們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排隊說XD





門口有圖片對應的菜單,和一些特別菜色跟販賣的商品MENU









進去後其實人非常~~~~~地少XD 連我們好像只有三組客人,三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門沒多久,加上又是平日的關係,所以整間餐廳很冷清
(不過我想應該也只有觀光客比較會來這種地方吃飯吧)





一進門就看到大家的武器放在門口Q_Q好想帶回家







吧台上有兩位聲優的簽名,左邊的是魯夫的聲優田中真弓,右邊的是騙人布的聲優山口勝平(感謝網友提供!)







大象鮪魚跟魯夫的手

再來就是芭拉蒂的重點~香吉士!
我記得餐廳剛開幕的時候看照片他好像是在吧台前面,現在被移到酒櫃前了







後面有聲優們的簽名,上方也有尾田本人的親筆簽名(好想要Q_Q)







香吉士旁邊是立體的世界地圖櫥窗
上面還有標出各個地點,不過只有重點啦~畢竟還有很多島沒有出現





還有喬巴跟索隆,可惜我們不是坐在櫻花樹下面吃,不然應該會更有fu
整個餐廳出現的人物就是這四個了,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其它的
(我去草帽商店有見到1:1的羅XD之後會在新文章介紹)





啊不過很可惜的呢ˊ_>ˋ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少還是時間沒到
哲普本人一直都沒有出現有點小失望,本來還想跟他拍照的說(嘆



再來是菜單,拍照拍好久終於要點餐了(撥髮

每隔一段時間推出的菜色好像都會不一樣,然後也有季節限定菜單
像我們是12月份去所以是聖誕套餐,但看到左邊那個價錢我內心還是不免地小揪了一下...







再來是主要的菜單,其實種類不多~而且主菜的部份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也不知道是哪個角色的菜色
(其實看起來有點普通ˊ_>ˋ可惡每次遇到這種時刻就覺得好想學日文)

下面這有中文,所以一看就知道是騙人布的必殺火鳥星! (大概是主菜裡最有創意的一道...)







再來就是比較好認的甜點了,上面的是海上列車跟.....佛朗基冏?
下面是梅利號幕斯跟千陽號像是地瓜薯泥的東西XD





飲料每個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喝
這菜單真的很難拍一直反光(憤怒)(明明自己技術差)

結果就再我們看到一半的時候服務生又拿了英文的菜單給我們
後來問她有沒有中文菜單但沒有~不過英文菜單更難看懂XD每個名字都一大串





有點飲料店員都會先附上很有紀念性的杯墊,而且之前聽說因為他們知道大家都會想帶回家
所以送上飲料時不會直接把飲料放在杯墊上~就不會弄濕,我們去的時候也一樣,這點還滿貼心的

還有桌子其實是一張世界地圖但是我忘記拍了(搥牆



這杯是凱斯點的香吉士飲料~喝起來就是很普通的蘇打汽水XD
杯緣還黏了一圈砂糖,應該是整杯想偽裝成調酒的意思無誤





再來是我點的喬巴飲料,喝起來是水蜜桃果汁
會點它純粹只是因為顏色很漂亮(唔)而且日文又看不懂只好憑感覺(啊啊啊好想學日文)

杯子裏還放了一朵...是櫻花嗎ˊ_>ˋ但我怎麼覺得它是玫瑰





主菜的部份,凱斯點的是騙人布的「必殺火鳥星義大利麵

至於口味的話呢...........就是...很普通


義大利麵就像便利商店那樣,雞翅的話看起來是炸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不脆XD
其實來之前我們就有先查好評價,所以已經有先做好了「來吃個美好回憶」的心理準備
所以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也能有個心理準備(欸



再來是我點的路基「茄子叉燒山藥紫米飯」(←我自己亂取的)

比凱斯的稍微好吃ㄧ點,最上面應該看得出來是路基的帽子,茄子下面那片餅乾滿好吃的很酥脆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要加山藥就是...雖然我不討厭但是吃到後來整碗飯都變得稠稠又黏黏的啊啊啊





終於進入到甜點的部份了,想說既然要點就點一個最經典的來吃吃
送上來的時候旁邊還有正在著火的方糖!! 搭配旁邊的巧克力棒就像要把梅莉燒掉的火把
雖然燒沒幾秒就沒了不過這個創意還滿不錯的(我當然是沒有哭)

看圖片原本以為它是冰淇淋來著,結果沒想到是慕斯...
吃沒幾口就有點膩了orz但耳朵餅乾很好吃啦(快速帶過



最後兩杯飲料、兩道主餐、一道甜點總共是5,090円

雖然最近日幣跌很兇但折台幣也要1,300多...果然是來吃經驗跟美好回憶der
雖然價位較高,餐點沒有很好吃,服務態度也普通(怎麼感覺有點慘)不過總算來過了還是很滿足
畢竟算是觀光景點就不要那麼要求了XD

吃完後餐廳旁邊還有一些紀念品商店可以逛~不過有些價位也都滿高的







有一區幾乎都是羅的商品!! 他最近真的紅到都以為他根本是草帽海賊團的一員了ˊ_>ˋ
不過我倒是很冷靜地只買了兩個鑰匙圈、一條小毛巾跟一個海賊旗,因為有些真的太貴了







有些東西在台灣其實比較少看到,就算有也是會貴上許多
但下面那層的衣服都不知道在貴什麼的...一件都要好幾千日幣

最後還買了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花蓮薯小饅頭菓子XD







最後吃完也買完了,我們就到對面棟的百貨三樓去逛迪士尼商店
東西真的都好可愛Q_Q但我還挺冷靜的可能少女心已經隨著當媽媽而消逝了
而且我還有點慶幸小哞還看不懂冰雪奇緣不然後果應該很可怕XD







出來後發現怎麼日本也有自由女神(驚)但很小一個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要去另外一棟逛會失心瘋的西松屋了,不過會寫在另外一篇
之後還有草帽商店跟阿卡將的文章但我自己都不知道哪時才寫得完~(燦笑

那麼我們下次見


---------------------------------------------------------------
海賊餐廳BARATIE 官方網站
http://op-bt.com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