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是說這台法拉利滑步車其實明年才會上市
至於我為什麼有嘛~要感謝剛好有認識的朋友XD

因為他們公司剛好今年跟法拉利拿到授權生產製造
加上凱斯看到這台車後,基於自己買不起大台的只好敗小台的虛榮心情
二話不說馬上入手一台!

本來老母我還在物色要給小人買那種有音樂的搖搖馬之類的...
瞬間晉級成法拉利完全是始料未及的事啊(邊點菸邊把手中原本的清單丟掉)

那麼就來看開箱叭~是說我應該是第一個寫開箱文的人吧



這台滑步車需要自行組裝
不過整台車的零件非常一目瞭然,只有車身、前輪和龍頭三個
右上的箱子應該是因為明年才上市所以盒子還沒做出來,就先用別款的代替



車身底部有製造商,而且材質及安全性也經過歐盟認證
整台車都是圓弧流線設計,完全沒有尖銳或是容易刮傷小人的地方

客服在出貨前也有打電話通知我,態度也很好唷!





組裝步驟也非常簡單,只要將前輪插進車身~再將龍頭從上面鎖上就完成了!







附上的說明書,不過都是英文(放空
至於上面的貼紙部分~我收到時都已經幫我貼好了唷



再來是老北老木迫不急待的實際試乘!(興奮的根本就是我們兩個人啊XD)

凱斯為了她還特地去倉庫翻箱倒櫃找出以前買的法拉利上衣讓她穿
而那陣子我叫他去倉庫幫我找個泳衣叫了整整一個月都不動(小三的力量啊...)

第一次坐上去有點怕怕的不太敢動,而且她的腳沒辦法完全踩到地XD
小哞目前是1Y4M,身高80cm,移動時必須要墊腳尖才可以緩慢前進







萌萌噠背影

這台滑步車非常輕,我實際量過只有2.5kg
體積也不大所以很方便帶出門玩,在外面完全是吸睛的焦點啊(甩髮









還有做握把的設計,所以很輕鬆一隻手就可以提出門
重量真的是輕到我用兩根手指頭就可以提起來(但還是無法維持太久啦XD)





我出現在椅背上了(遮臉
就因為體積不大~所以等於是專門設計給小小孩玩的滑步車
也因為小小孩的平衡感還不是很好,所以輪子的部分做得很寬不容易傾倒





龍頭的轉彎角度也不大,避免小人無法控制力道轉了一個太大的彎導致跌倒
黑色握把的部分也是防滑的材質











車身後方的圖案是義大利的國旗唷~







其實剛入手的那幾天她都還不太敢自己前進
都是我們在後面慢慢推她,後來才敢開始自己騎

而且她也還不會自己上下車XD還是要用抱的這樣
但從背影看起來好像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這台滑步車的另外一個賣點就是可以載重100kg!
凱斯的體重是8X(他不願讓我公開這樣ˊ_>ˋ)也可以坐上去過過乾癮
所以其實這台滑步車大人也可以玩無誤





照片看得出來她的腳是踮起來的~而且腳趾頭張好開XDD感覺抓地抓很緊
她現在也還不太會轉彎只會直行,所以騎一騎就會一直去撞牆,然後還自己說砰這樣





騎久後就越來越上手了,後來已經可以不用手扶著(這張曲線也太美)
現在也聽得懂騎車車這個詞~有時她也會主動去推車子要我把她抱上去

附上一個未來的法拉利姐帥氣的超緩慢前進影片給大家欣賞



入手這陣子後覺得幸好沒有買搖搖馬(凱斯表示你看我就縮吧)
可以移動自如的車車CP值還是比較高,也可以玩比較久
而且跟麵包x人或冰雪x緣的卡通四輪滑步車比起來真的帥多了XD
也比較方便帶出門玩,回家後在輪子上的清潔也很方便快速(大推

雖然這台滑步車明年才會上市,但目前還是買得到(雖然不知道賣完了沒)
so如果有興趣的老北老木歡迎私訊購買方式唷~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