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團的是我覺得很厲害的洗髮乳
是說這類的商品我原本沒有什麼興趣,經歷了29年的一天不洗頭就會超癢的超油頭人生
用遍了各大品牌無矽靈號稱可控油的洗髮乳,沒有一種是真正符合我的頭皮需求
所以在試用前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跟廠商說若真的有效才會開團
但沒想到洗了一陣子後頭真的都不癢了,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

先來說說我的髮質還有頭皮
我的髮質是自然捲,又粗又硬綁頭髮拆下來還會定型的那種
然後頭皮最大的問題就是會癢,隨時隨地無時無刻都在癢
而且很容易出油,尤其是天氣熱的時候,只要一流汗出油馬上就會很癢
就算是天氣不熱也是前一天晚上洗好頭,隔天中午就會癢的那種

癢到我對這世界上所有的洗髮乳已經不抱持任何希望了 (認真

這瓶洗髮乳讓我對洗頭這個宇宙還抱有一絲絲的希望
覺得頭皮在29年後終於得到了解脫(想點一首李玖哲的解脫)
雖然頭皮的健康和平常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有關,但好用的洗髮乳也是必須的

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成份是天然的植物萃取液(天然到萃取原液可直接飲用)
要經過三個月的時間去發酵才能取得,所以在製作上並不簡單,也無法一次大量生產
而且因為成份天然,小孩、孕婦、產後掉髮、敏感頭皮等都可以使用





這瓶洗髮乳洗完後的感受簡單來說就像瓶身上寫的
★蓬鬆毛髮:頭髮變得輕盈有彈性,不易打結。
★強健髮根:減少掉髮(這個很重要)
★長效控油:頭皮清爽不會癢癢。

都是在我洗了一陣子後有明顯感受到的效果
雖然我本身沒有很多頭皮屑,但凱斯滿多的(欸),他洗了後也減少很多唷!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的洗髮乳需要洗兩次
第一次主要是清潔頭皮髒污,第二次則是讓酵素停留發揮
但原本頭皮就比較乾澀的人建議洗一次就可以了唷~

裡面也完全不含重金屬、甲醛、類固醇、塑化劑等等對人體有害的成份
至於矽靈有分人體專用、工業專用兩種等級,康定所添加的為人體專用化妝品等級的矽靈
所以對人體是無害的(常見名稱為dimethicone或cyclomethicone,文末連結內有更詳細的解說)
市面上大部分價格便宜的洗髮乳很多都有摻入工業用矽靈來降低成本,長期使用會對人體造成負擔
但洗遍了很多無矽靈的透明洗髮乳,每種都是洗了一兩天後頭就又開始癢,好像有洗跟沒洗一樣(嘆





產品也有通過多項SGS檢驗,文末附的DM連結內有大圖可以看
上面的瓶子是舊包裝,現在都換新的了唷



擠出來時會聞到很香帶有點果酸但不膩的味道
洗了幾天後我有點慢慢愛上這個味道,而且味道很持久不用擔心臭頭味被聞到XD





洗第一次會發現沒什麼泡泡是正常的,我第一天洗還想說怎麼都沒泡就擠超多ˊ_>ˋ
份量不用太多,以我的長度大概兩次都壓2/3下就可以了(不用壓滿一下) (這樣解釋有人聽得懂嗎)



第二次洗很明顯就有很多泡泡了,我會先讓泡泡停留一下先洗身體再一起沖掉
自從剪短後洗頭髮真的都變得好快好方便,但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我現在又想留長了 人生嘛



再來是吹完頭髮後的對比,要注意洗完一定要吹到全乾唷~
頭皮潮溼容易孽生細菌,頭皮屑也會變多,也會容易分泌大量油脂

上面是用別的洗髮乳吹完後的結果,我已經有用梳子邊吹邊順了還是毛毛的
下面這是洗完康定吹乾後,感覺頭髮變順很多,也沒有那麼毛躁了
兩種我吹的手法和時間長度都和平常一樣,吹完再用梳子順一下





再來是掉髮的程度,以吹頭髮時掉的髮量來實驗
上面是用別的洗髮乳,下面則是用康定(洗了2~3天),很明顯掉髮量有減少
看完我只覺得為什麼之前產後掉髮的時候我沒有遇見它(但那時候好像還沒有XD)





一瓶的容量是300ml
可能有人會覺得要洗兩次會用很快,但一次的用量不用太多
如果不知道自己用有沒有效,他們也有小罐的試用瓶可以買唷!

最後是實際的心得
洗完的前幾天隔天頭髮其實還是多少都會癢,但都是到下午傍晚才開始癢
不像之前早上起床沒多久中午就開始癢到不行(之前剖腹完坐月子那10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活過來的)
後來洗了一個禮拜後幾乎都不會癢了,那時候真的覺得很感動(哭)但我還是不敢挑戰不洗頭就是XD

不過試用的第一天洗完吹完就有感覺到頭髮變得很輕盈有彈性,像剛去店裡弄完頭髮回家的那種感覺
然後也比較沒有那麼容易打結,掉髮量也像上面的照片一樣就不用多說了(甩髮

如果頭皮也跟我一樣很容易出油又癢到不行,又試過很多牌子也覺得沒什麼效的人可以試試這瓶
但使用時一定要記得遵守下面的三大重點,才不會讓效果打折唷!


---------------------------------------------------


第二團&第三團更新
他們現在也推出了很方便的旅行組,含有同款的洗面乳、沐浴乳,洗面乳洗起來很清爽我滿喜歡的
我後來頭髮也變長了,髮髮的掉髮量減少看起來更明顯啊~











【使用重點】
★避免使用他牌洗髮精 / ★連續使用不可間斷 / ★頭髮務必吹乾

【常見問與答】
Q.為什麼要洗兩次?
第一次主要是清潔頭皮髒污,第二次則是讓酵素停留發揮
但原本頭皮就比較乾澀的人建議洗一次就可以了。

Q.頭髮一定要吹到全乾嗎?
頭皮潮溼容易孽生細菌,頭皮屑也會變多,也會容易分泌大量油脂
油脂堵塞毛囊,導致毛囊無法吸收微血管供給的養分,最後容易萎縮死亡。

【適用對象】
成份天然,小孩、孕婦、產後掉髮、哺乳中、敏感頭皮都可以使用。

【線上DM】
內有檢驗報告大圖可觀看及詳細介紹
http://ppt.cc/P5A6J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