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3 拷貝.jpg

(本篇為廠商邀稿)

首先我要說這瓶洗髮精讓我有點驚豔
才洗第一次頭髮都還沒吹乾就覺得很保濕(摸起來不澀但又不像潤絲那樣油油滑滑的),不多說先來給它上星!

這瓶主打的是保濕,但控油效果其實還算不錯,算是額外的加分
整體來說我給85分,加上它真的很大一瓶才399這樣CP值有點高

洗淨度 ★★★★★
保濕度 ★★★★✰
滑順度 ★★★★★
蓬鬆度 ★★★★✰
控油度 ★★★

-------------------------------------------

再來稍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KERASYS可瑞絲在韓國算是前三大髮品品牌之一,它主打在洗髮精裡加了安瓶
所以我才洗第一次後就有明顯的效果,頭髮真的就像擦了安瓶一樣

BEdBKeH.jpg

他總共有三個系列,我這瓶藍色的主要效果是保濕,剛好適合我又乾又粗的自然捲

桃紅色添加了膠原蛋白,效果是彈力豐盈,適合細軟扁塌的髮質
黃色添加了角蛋白,效果是讓受損的頭髮變得健康,適合極度受損髮質
藍色添加了神經醯胺,效果是滋潤保濕,適合比較乾的毛燥髮質

YbkLVRd.jpg9779RT2.jpg7FBHu7d.jpg

WVblf6L.jpg

 

IMG_4107 拷貝.jpg

其實我一看到保濕就想說是不是洗完只是頭髮油油或滑滑的就說是保濕
但它不是!洗完頭髮和頭皮都很清爽,但卻覺得頭髮很滑順很輕盈,是真的有吃進頭髮的保濕

神經醯胺是近年來常被拿來添加在保養品裡面的一種保濕成分
洗完就像剛護髮完的那種感覺,但它卻只用洗髮精就達到這個效果讓我覺得很神奇

重點是它真的很大一瓶有600ml,在容量跟價位上完勝了很多品牌啊而且還是韓國製laugh.jpg

IMG_4115 拷貝.jpg

IMG_4127 拷貝.jpg

再來是熱活極度損傷吹整精華,這主要是洗完頭髮後使用,不需要再洗掉
然後在吹頭髮的時候,遇熱可以加強毛髮保養成分的效果,產生深度修護的效果
簡單來說就是吹頭髮同時還可以修護頭髮,髮質也不會受損

如果常常吹頭髮的話就很需要這一條
剛好我現在短髮留長到肩膀會一直亂翹,只要有出門我都會吹
除了這個還有另外一條藍色的是捲髮專用的喔~

IMG_4126 拷貝.jpg

IMG_4108 拷貝.jpg

IMG_4119 拷貝.jpg

IMG_4124 拷貝.jpg

質地有點偏水狀,不會很濃稠
擦上頭髮後感覺不太到它的存在,不會油油的,所以真的不用沖可以擦乾後直接吹乾

IMG_4144 拷貝.jpg

其實在洗好沖完水的時候就覺得頭髮好像不太一樣
沒錯寶傑!就是護髮完的那種感覺,頭髮很滋潤,但頭皮卻很清爽實在是太神奇惹~

後來吹完就覺得頭髮很滑順很好摸,也整個變輕盈蓬鬆了
不過因為我自然捲又短髮所以還是毛毛的這就沒辦法了(攤手
但整體髮質是有改善的,蓬鬆感也很不錯,稍微用手撥一撥就像這樣鬆鬆的
 

image1 拷貝.jpg

 

image5 拷貝.jpg

洗完吹完頭髮算是滿聽話的,而且真的很~柔~順~
基本上這瓶有在水準上,比我用過所有開架的洗髮精都好用

前陣子又試了兩款某大牌的新品,覺得我從今以後再也不會相信開架的了 1002398_4404499925682_640006571_n.jpg

IMG_4135 拷貝.jpg

我不喜歡浴室放太多用不完的瓶瓶罐罐,至於老公的話我用甚麼他就跟著用甚麼沒有意見XD
小朋友的話廠商說也可以使用,剛好姿姿的用完了先洗洗看,頭髮有變得比較不容易打結

跟其它之前介紹過的品牌比起來,三個都好用但還是比較一下給大家參考
康定(台灣製)的效果比較偏控油,也很好用但價格偏高,再來發酵的味道有些人不太能接受(我自己是滿喜歡那個味道啦)
DR CYJ(韓國製)也是控油效果好,能在家高級護髮,但需要用到兩瓶且價格真的也偏高

KERASYS可瑞絲(韓國製)算是這三種裡面CP值最高的,因為各方面的效果都有達到
但容量和價格也是最親民的,一大瓶600ml才399根本是開架式的價錢了
且這個一瓶就有相同效果,是我真的會想持續回購長期使用的產品

官網也有很多介紹,如果想看看其它系列或產品也有唷!
http://bit.ly/2RJqgBN


---------------------------------------------------
KERASYS可瑞絲 FB粉絲專頁
facebook.com/Korea.Kerasys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