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哞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基於我們兩個都有著想當上海賊王的偉大夢想
貼心的黃爺幫我設計了一張海賊旗 ↓

by黃爺MSN手稿



也取了個很有殺氣(?)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 (運功散?)
於是乎有了團名也有了海賊旗,黃爺願意當鐵牛海賊團的第一號充數團員
這個一直以來是心中遙遠的夢想不再是夢想了
那麼...現在只差一艘充滿霸氣的海賊船了



來當我的同伴吧 !










P.S 而且我今天還拍了金剛第二集






以塞亞人結尾 ! 酷呀 !


沒想到我還真的畫了第二集 ↓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