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以前就一直有babyfat的困擾
會因為臉肉肉的被大家誤會是個胖胖的女生
等到看見我本人才常聽到人家說:「妳本人看起來比照片上瘦耶!!」
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傷心orz

之前都沒接觸過所謂的微整
第一次就決定要獻給肉毒瘦小臉
等到真正接觸過後才發現這真的太棒了
而且效果真的非常的好 XD 連我自己都好驚嘆

瘦小臉主要是打肉毒消除兩頰偏後下方的咀嚼肌
就是嘴巴咬起來會凸出來兩塊硬硬鼓鼓的,就叫做咀嚼肌
而肉毒主要的功效就是使發達的肌肉放鬆
所以可以讓部分的部位看起來有消瘦的效果
如果是消瘦功效的話目前大部分都是做瘦臉或是瘦小腿(消除蘿蔔腿)

另外一種功效的話就是消除你臉上的動態紋
像是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
也是透過肌肉放鬆來舒緩這些常常做動作的表情紋
(法令紋比較偏向玻尿酸,這我如果以後有機會做再來分享)

不過如果醫生的技術比較不好的話
可能就會向常常看電視看見一些藝人
臉部表情變得很僵硬,或著是沒辦法笑之類的
但我是打瘦小臉所以沒有差啦 XD

看我打得很成功就知道醫生技術還不錯
我是在雅偲醫美給劉醫師做的
如果有看上次我去做LPG瘦小臉的文章應該就知道這間很美的醫美診所了
(是有多想瘦臉XDD我還去戴牙套)

--------------------去年三月還沒打之前--------------------





--------------------去年十月底打完後一直到現在--------------------
(打完後要一個月之後效果才會慢慢開始出來喔 ! 所以不是打完的當下臉就會瘦)
今年2/13




今年2/20




--------------------對比圖--------------------

其實打完後這幾個月效果都很好也都還在
剛開始沒什麼感覺,後來是真的連自己和週遭的人都有感覺到
那時候我還一直被問:「妳的臉是不是變小了?」
聽得我心花怒放啊XDD

不過肉毒是有時效性的,並不是永久
大部分人能維持的時間都是在半年至八個月之間不等,看個人的體質

有些人可能半年還沒到就會消
但有些人超過了八個月效果都還是維持得很好
針對一些術前後問題我還是整理一下

適合打的人
常常吃一些有嚼勁的食物
咀嚼肌很大塊的人都可以(越大塊越有效)
自己測試的話就兩手摸著自己的兩頰後下方,然後嘴巴咬起來
有感覺很明顯的兩塊硬硬的東西就是了

打的時候會痛嗎?
其實就是像打針一樣,打在咀嚼肌的地方
醫生會先確認你咀嚼肌的位置,並標上記號
我的話是大概左右各打個三針,總共的份量是1c.c.
其實多少還是會有一點痛,大概就像打針打屁股差不多吧
但因為我沒有敷麻藥,有些人真的很怕痛可以要求上個麻藥
這樣打的時候就幾乎沒有痛感嚕!

打完後必須要注意
打完後要一個月之後效果才會慢慢開始出來 ! 所以不是打完的當下臉就會瘦
其實打完後他們有給我吃口香糖要我嚼十幾分鐘XD
是為了能讓剛打進去的肉毒能均勻散佈,效果才會好

接下來就是前三天不能碰太熱或太冷的水
盡量不要亂動(?)或做劇烈運動以免影響到效果
還有盡量不要故意去咬太有嚼勁的食物
例如說魷魚啊、魷魚啊、還有魷魚啊(??)
我目前就只先想得到魷魚嘛XDDD而且我超愛吃魷魚啊!!!
其實我也沒有在管這些我都還是照吃,我自己本身來看我是覺得沒差

這邊有藝人小call去打肉毒的過程影片


------------------------------------------------------------------

我目前到現在四個多月了都還是非常OK
而且也不會有任何不方便的地方
肉毒實在是胖胖臉的救星 (淚目

如果有想要諮詢或是知道一些資訊的話
官網都有線上MSN客服可以即時諮詢和預約(這個超方便)
如果只是想到診所當面和醫師或美容師諮詢問問題也是可以的唷 :)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home.php
官方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

延伸閱讀

雅偲醫美診所LPG瘦小臉棒棒 之我在茉莉雜誌 !



2.jpg






3.jpg



我連畫都把自己額頭畫得好高 (掩面
下面這一張是無意識的狀態下邊看電視邊畫出來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XD



1.jpg


無名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oolingcow/23527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