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了!!!

這隻在2010年底就已經訂了,等了四個月都等到忘記了
會喜歡羅大概也是從這隻POP開始,一直到現在整個就變本命


前面是外盒的部份











笨呆的貼紙!



出現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

順帶一提我拿到羅的時候凱斯也很興奮
然後我們兩個一回到家為了盛重地拍開箱照 (我們到底是有多宅..)
就把飯桌全淨空,然後在左右各架了一個檯燈打光 (凱斯的傢伙還真多)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都超美啊!!!
這篇文章的照片是我XZ-1人生的巔峰!!!


















這隻不論是身體每一個細節包括衣服
尤其是臉都細緻到一個我很滿意的地步

只是這隻POP的帽子是銀灰色的,跟一般常見的盒玩都是白色的不一樣






手臂上的龜甲圖案也印得非常好

包括皮膚的漸層色和細滑度


















這隻還附了一隻手臂跟兩隻手

所以把刀收起來再換一個姿勢www












這張是我最愛的其中一張
它的五隻手指頭分別寫了D‧E‧A‧T‧H

太帥了啊害我也想衝動地去刺!!!!!!!!Q口Q



刀也做得很棒

拔出來跟收進去都很順也不會卡卡的






TRAFALGAR‧LAW,唸起來有點拗口

不得不說POP的質感真的是很棒,雖然小朋友也很多嗚嗚嗚


想看更多完整照片的話請點這裡
可是其實我根本就幾乎把照片全放到文章裡了
沒辦法每一張都太棒了我捨不得不放啊(攤手

最後一枚深情的大叔小心翼翼地幫我收起來
我們真的是在飯桌拍的啊你看微波爐都在旁邊!!!



這隻代理版當初訂的價錢是NT1,999
(代理版跟日版沒有差,日版比較貴只是因為它有日版兩個字)

幸好我在最早可以預購的時候就馬上訂了
因為現在就算是代理版也已經漲到4,200了..

只能說羅的商品潛力無窮
現在不管是小POP還是組立式DX價錢都漲到嚇人

來貼一下之前買的羅

R6.jpg




其它海賊的相關照片在這裡

最近PANSON WORKS的商品層出不窮
就連全家之前的搖搖公仔和電子存錢筒都是

說到海賊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的鐵牛海賊團連載..


沒看過或是忘記的人可以重溫一下: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1)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2)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3)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4)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5)


無名文章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oolingcow/23615570



我真的都有在畫啊你看!!!!! (被巴)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