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照片偏多請慎入)

第二天我們的行程是迪士尼和銀座
原本凱斯是不打算把迪士尼排進這次行程的,但因為我沒有去過迪士尼 TAT
所以貼心的凱斯最後還是決定帶我去玩了

---------------------------------------------------------------------------

東京的迪士尼樂園分成Disney LandDisney Sea兩個區域,陸地區跟海洋區

兩個區域的票必須分開來買,因為一天不可能玩得完,所以售票區還有套票可以選擇
我們後來怕去Land太過無聊,所以選了Sea,但在買門票之前還要先搭接駁車過去

接駁車不是免費的...一個人來回要500円







接駁車不只連窗戶是米奇的,連拉環都是米奇造型的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是在禮拜三的平日下午去的,可是人卻多到不可思議 冏
最讓我疑惑的是有很多穿著制服的女高中生都不用上課嗎?
(不過老實說日本女高中生的制服真的都好好看)

後來排了好一陣子終於買好票了,門票其實滿貴的,一張全票要6,500円
不過有附繁體中文的導覽手冊還滿不錯的















其中一個商品販賣部門口的許願池
裡面有很多錢我好想伸手下去撿 XD 因為很淺

主題販賣部有很多,大大小小都分散在園區四周
賣的最好的大概就是帽子髮箍類的東西,因為一進園區後幾乎每個人頭上一定會戴東西
而且種類繁多不及備載,當然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我也顧不了去玩一定要先逛一下

後來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閃亮米妮髮箍(1300円)








Big Band Beat 百老匯音樂劇場(←點我看)


Tower of Terror 驚魂古塔(←點我看)

Disney Sea的主題遊樂設施有好幾項都是非常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
其實我也是進去後看了導覽才知道 (攤手) 因為本人生性膽小加上先天心臟也不太好

我就跟凱斯說我不要玩!!!!! 他就說那我們來幹嘛!!!!!

但後來因為人太多,每樣都至少要排三個小時所以我們也沒玩啦 XD
(我以為都會是那種坐著船在水上慢慢漂的東西啊...(嘟噥)


A Table is Waiting 船塢邊舞臺(←點我看)



後來我們還是先選了人比較少的設施去排,雖然也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

而且其實有非常多的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玩,在旁邊就可以看到下面這種景象
娃娃車專屬露天停車場




(圖片屬Disney官方網站)

我們第一個排的是這個,Turtle Talk 龜龜漫談(←點我看)
因為導覽上面只有很含糊地叫你進去體驗海底眺望室和龜龜一起談天說地玩遊戲
但一進去後我們兩個就冏了...雖然滿酷的龜龜會和你即時對話很好笑

但是我們兩個根本聽不懂日文完全不知道笑點在哪裡啊!!!!!!
所以就默默地在裡面坐了十分鐘才出來..去東京迪士尼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Aquatopia 水上逗趣船(←點我看)


Disney Sea Electric Railway 迪士尼海洋電器化鐵路(←點我看)



其實針對有時人潮太多的現象,有些重點遊樂設施還會有FastPass(←點我看)的服務

FastPass就是原本一個很熱門的遊樂設施,直接排可能需要排三個小時
但旁邊如果有FastPass機器的話,把一開始進場的迪士尼門票放入機器中
就會馬上跑出另外一張有寫時間的票

之後就不用再去排隊,可以先去玩別的遊樂設施
只要在FastPass票上面的時間內回到剛剛的遊樂設施,就可以直接進場了
(不是每個遊樂設施都有FastPass的服務 / 要隔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再排別的FastPass)




為什麼會有鴨子到處走來走去要東西吃,是機器鴨子嗎 (欸


Temple of the Crystal Skull 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頭魔宮(←點我看)


Raging Spirits 忿怒雙神(←點我看)





然後我不得不說
這個阿拉丁真的和卡通裡面長得太像了!!!!!!!!!!!!!!!!!
而且我怎麼覺得他長得也有點像倪安東XDDD

在旁邊看到魔法師跟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在鬥法也很好笑





逛了一整天肚子也有點餓了,但是每一個地方的餐廳都爆滿
後來在很遠的地方就聞到超香的咖哩口味爆米花(300円),雖然還是要排一下隊還滿好吃的

我們在阿拉伯區玩了Sindbad's StorybookVoyage 辛巴達傳奇之旅(←點我看)
這個就像我原本心裡想的一樣,坐著船然後在水上慢慢飄啊看故事的那一種..
雖然很像是小朋友才會比較喜歡的東西(好啊那個人就是我啊),不過裡面的機器人真是做得太好了
如果你以為他只是普通的玩偶那你就錯了 XD


(圖片屬Disney官方網站)

每個玩偶的動作都非常流暢而且纖細,很像是真人的感覺,甚至連眉毛都會動,表情也非常多
這個裡面就是把辛巴達的故事全部看一遍,所以場景非常多也很華麗,其實還挺不錯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那隻老虎我一直把他跟玉米脆片的東尼聯想在一起

接下來是Disney Sea裡面唯一的室內主題區,Mermaid Lagoon 美人魚礁湖(←點我看)
入口處一進去就是小美人魚他老爸




The Whirlpool 旋轉海藻杯(←點我看)

一進去後,這整個室內區域簡直是美到像個仙境,真的很美很夢幻
我好想住在裡面一輩子都不要出來 TAT (欸




Jumpin' Jellyfish 跳躍水母(←點我看)





這一整個室內主題區非常大,除了所有的遊樂設施都在裡面之外
主題餐廳還有主題商品販售區裡面也都有,幸好餐廳人不多所以我們就在裡面解決了午晚餐

吃完東西休息一下就來到最後一個主題區了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地心探險之旅(←點我看)


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 海底兩萬哩(←點我看)


(圖片屬Disney官方網站)

這個海底兩萬哩很好玩
是要坐像潛水艇一樣的東西去海底,不過不是真的海底,只是潛水艇的玻璃上覆蓋了水
然後裡面黑黑的有點恐怖,有很多大型的海怪之類的很像真的到了深海一樣

以我膽子小的程度我想裡面的海怪應該是我的極限了(欸
不過我一度有像跑到海賊王裡面遇到海王類的錯覺 XDD (中毒太深)

然後下面這個是真的海底兩萬哩電影的潛水艇,很可惜只是裝飾不能進去




(圖片屬Disney官方網站)
Storm Rider 風暴騎士(←點我看)

風暴騎士是我們這天唯一有排FastPass的遊樂設施
所以前面那些都玩完後,回程的時候我們算好時間就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場了

風暴騎士進去後會先有角色扮演的風暴騎士人員解說,跑馬燈還有中文字幕解說很感心
這個設施大概就像是很多立體劇場一樣,有很大的螢幕,然後隨著劇情聲響椅子會跟著搖晃震動

聽起來好像是滿無聊的,不過這個有點像是加強版,因為我們在中途遇到了風暴
不但椅子搖晃的程度讓我差點飛出去,一直瘋狂地往我們頭上噴水之外
最後天花板還有飛彈插進來啊!!!!! \冏/
很逼真實在是太刺激了





幾乎是一整天的Disney Sea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還有很多都沒有玩到,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再來,我想就下個月好了

---------------------------------------------------------------------------

接著晚上的行程就是體驗一下銀座的豪華生活
這邊有很多超大型的百貨公司和精品旗艦店,不過我們來這裡是為了買一樣我很期待的東西







聽凱斯說上面這個鐘塔的十字路口是銀座的中心點,所以很有名
然後下面這個是一整棟的香奈兒大樓...現場看到挺讓人驚嘆的,連電視牆也是一整棟的
當然我們窮人家孩子是沒有走進去的 (撥髮





SoftBank的吉祥物是一隻秋田犬,老實說日本的廣告都很簡單但是又很好看
只是我職業病有稍微犯一下想說那隻狗怎麼沒有加陰影就是...

其實主要來銀座的目的是要到銀座三越買Ladurée的花瓣腮紅(10,500円含稅)
因為去日本的前陣子剛好被這款今年初的彩妝燒到,剛好又有機會來日本所以當然要買一下



這款花瓣腮紅我已經有先幫它寫一篇文章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美到暈倒的彩妝 - Ladurée花瓣腮紅(←點我看)

接著是銀座的博品館,這棟裡面有賣很多有趣的東西還有零食
比較偏向雜貨類的一間小百貨,不過也因為我們太晚去,只逛了一下八點就關門了..
(但最後一天我們還是有趁早上再過來晃一下)





差不多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後,最後我們回飯店附近的一間連鎖簡餐店日高屋吃晚餐(已經9點多了)

凱斯吃雞肉丼飯跟拉麵套餐(690円),我吃一個很像麻婆豆腐超辣的燴飯(400円)
兩個都很普通但是也不難吃,而且日本的蛋竟然都沒有蛋味




地鐵裡面發現的海賊展廣告,很可惜三月底才開始跟我們碰不到...(哭



第二天全部的戰利品
第一天我忘記貼上戰利品,已經補上去了

其實後來回飯店休息一下後還很早才9點多,所以我們又衝去了秋葉原
但是我把第二天的秋葉原行程跟第一天寫在一起了,這樣比較不會亂


--------------------------------------------延伸閱讀--------------------------------------------
[旅行]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1 - 淺草雷門&秋葉原

下面是凱斯寫的
[旅行] 東京自助五天四夜尋找One Piece遊記(序)
[旅行] 東京自助五天四夜尋找One Piece遊記(DAY 1)
[旅行] 東京自助五天四夜尋找One Piece遊記(DAY 2)
--------------------------------------------------------------------------------------------------


第三天的預告是棒球歷史博物館、三鷹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中野
另外告訴大家兩個好消息,一個是五天日本行文章寫完後會辦一個海賊商品的抽獎活動
第二個是抽獎辦完後我要開始畫鐵牛第六集啦XDDDDDDDDDDD

加捏~~~~~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