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5 拷貝.jpg


*本篇為廠商邀稿

上次寫另外一台吸塵器的文章時,我有提到自己對地板有特別的潔癖
我覺得已經有點到強迫症的地步了,因為只要看到地上有一根頭髮我就會很難忍受必須馬上清掉
所以就算家裡有掃地機器人了,加其它大大小小的吸塵器總共也有五台,包含塵螨機(好像有點誇張XD)
所以綜合以上,姿姿有時吃東西掉屑屑,家裡又有三隻貓,一整天我拿吸塵器吸地板的次數大概也有個七八次
有來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家地板有奪乾淨(自己說)

HYD是台灣老牌輝葉集團旗下的家電品牌
這台D-82主打輕量1.36kg,手持模式可以到0.99kg,是真的非常輕,連姿姿都可以輕鬆單手使用
它的定位我覺得比較偏向小資族、住套房的人,放在特定房間使用,或專門放車上供車用也很不錯

擷取.JPG


它的配件非常簡單,雖然小小一台但可以變身6種型態不容小覷(捻鬍

啊我選的是薄荷綠很好看吧 gintama (5).gif 
總共有白、粉、綠三種粉嫩的馬卡龍色,放在家裡都很好看

6type.jpg

IMG_7794 拷貝.jpg

IMG_7816 拷貝.jpg

很少有吸塵器出薄荷綠這個色,第一眼看到就很是喜歡
整體外型設計也很簡單,在清潔上非常容易

IMG_7861 拷貝.jpg

IMG_7862 拷貝1.JPG

充電孔在把手上,下面這是附的充電器
機器本身的電池容量是2200mAh

IMG_7820 拷貝.jpg

IMG_7845 拷貝.jpg

IMG_7841 拷貝.jpg

還有附一個可旋轉的毛刷,也能拆下來刷裡面的濾網
上面機身凸出來的兩個橫條則是為了靠牆穩定用的

吸力總共有兩段,普通和強力
普通模式時開關顏色是紅色,強力模式是藍色,採用Cyclone旋風式原理吸塵(透過旋轉作用產生離心力,進而分離塵粒和清淨空氣)
我想這應該跟TOTO馬桶的水龍捲沖水是一樣的吧(?

啟動的聲音跟家裡另外一台BMXrobot比起來比較小聲

IMG_7858 拷貝1.JPG

image0 拷貝.jpg

我還滿意外三寶不太怕機器的聲音,因為她平常很怕家裡另外一台吸塵器XD

IMG_7875 拷貝.jpg

它的吸力表現大概在中等
因為真的很輕,接短一點完全可以讓小孩自己用
所以這台目前我打算常駐在姿姿房間,順便訓練她自己打掃的習慣
不然每天去她房間吸地上的橡皮擦屑也是心有點累
她目前用得還算起勁因為覺得這是她自己專用的吸塵器XD

而且像我這樣的柔弱(?)主婦也能自己打掃平常比較難清的地方
像是吊扇上的灰塵,這樣直接吸真的又快又方便,不需要拿椅子墊來墊去

IMG_7896 拷貝.jpg

IMG_7901 拷貝.jpg

IMG_7909 拷貝.jpg

窗溝和櫃子後面的縫隙,這個型態也很適合在車上吸一些很難清的縫縫
然後地板吸頭做得很扁,所以也比其它吸塵器來得更能吸得到一些很矮的縫縫,像下面這個櫃子
輪子也非常好嚕好推,不需要出什麼力,這點很值得讚賞

IMG_7907 拷貝.jpg

IMG_7848 拷貝.jpg

集塵盒只要輕輕轉開把手就可以打開
雖說它的吸力我覺得在中等,但地板刷頭無旋轉刷的設計,不會卡毛
所以平常吸貓毛、灰塵、頭髮、地板散落的貓砂是完全沒問題的唷!
以一個輕量的無線吸塵器來說,它的表現算是不錯的了

IMG_7854 拷貝.jpg

IMG_7851 拷貝.jpg

集塵盒空間滿大的
濾網的話是一個外層的不鏽鋼濾網,一個內層的HEPA濾網,都可以水洗
主婦小科普:HEPA濾網能過濾99.97%的0.3微米(μm)懸浮微粒。

IMG_7855 拷貝.jpg

IMG_7905 拷貝.jpg

IMG_7913 拷貝.jpg

內層的HEPA濾網髒了就可以用上面附的刷子清潔,或是直接用水清洗,兩個濾網都能水洗沒問題!
HEPA濾網則可以視個人的使用情況定期做更換(之後官網會上架)

然後還有一個我覺得很重要又很貼心的小細節
通常直立式吸塵器沒有架子的話就會覺得很難收納對吧?因為直接靠牆放一定很容易亂倒一通
所以地板吸頭特地做了一個卡榫,卡住後吸塵器不靠牆也會穩穩地站好,完全不會倒唷!
這個比特地放一個架子還來得方便,想靠哪就靠哪,增加了機動性和實用性啊(滿意

IMG_7881 拷貝.jpg

IMG_7882 拷貝.jpg

image0 拷貝.jpg

如果你的預算有限,又覺得家裡不需要用到太高端的吸塵器,只是想吸吸一些灰塵頭髮之類的
那這台HYD D-82吸塵器絕對會是很好的選擇,即使隨手靠在牆邊也很美觀

它的價格也很平價,現在官網有在特價唷
這裡買 https://bit.ly/2KtVzhN

每台吸塵器真的都各有各的長處,所以家裡這麼多台吸塵器我想也是很合理的 laugh.jpg
畢竟針對不同狀況有不同的好用工具可以完美派上用場是一件很心曠神怡的事情啊~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