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真的好像被爆橘XDD

2011/07/02是出生後的第10天
小貓們的眼睛都已經呈現半開的狀態了,眼睛也還是藍色的(外國貓?

             恰恰             








             海灘褲            


海灘褲的小名叫做褲褲,現在也被我跟叔留下來了 :)
雖然很健壯長得很快不過也很調皮搗蛋...









他的特徵是穿著小褲子 (兩隻腿都是黑的)
還有下巴的山羊鬍跟左手上戴著一個小戒指 XD





             比基尼            




就算慢慢長大比基尼線(?)還是很明顯
他們的毛都跟兜一樣摸起來像兔毛讓我還滿開心的,也比一般的米克斯長一點
雖然以後換毛的時候讓我很害怕..因為只有兜一隻就讓我快瘋了 orz







             三寶             


三寶是裡面唯一的女生
個性比較害羞也比較瘦弱一點,但是卻很搞笑
現在也是跟海灘褲一起定居在我跟叔的家 :)









這時候四隻已經會連走帶爬了
前腳比較有力可以撐起來,後腳還是用踢的慢慢爬





            幕後花絮            


難得見全家人一起睡覺的光景
因為虎呼之前其實很不乖一直玩小貓被我們揍 (年輕拔拔的詬病啊...)
但後來好像就慢慢理解那些是貓而且是他的孩子 XD 已經會開始相親相愛了





生完後兜整個瘦了好大一圈
幸好後來過陣子有慢慢恢復元氣,現在也慢慢回胖了



虎呼其實還是隻很愛玩又搞笑的年輕小夥子啊...(目遠
不過其實也挺聰明的,知道自己失寵後還會主動跑去紙箱裡躺好要兜幫他舔舔XDD



鏡子?



是不是很像完全快看不出來了!!!XDDD
這兩個孩子跟兜比起來身上的花紋更像乳牛
所以放在我的乳牛沙發上其實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不太能發現
牛爸就說過他晚上要找就找不到



 

照片結束! 接下來是影片

             比基尼打嗝             



            四隻都還不太會走          



小貓長得很快
目前的狀況來看也還是都很健康
我現在只希望他們長大個性不要太差就好...


延伸閱讀

貓外孫開箱文 - 三寶,恰恰,比基尼,海灘褲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