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在自己家的浴室竟然也會跌倒我在搞什麼 !!!!!!

(好孩子不要學喔 ^_<)


前兩天早上一起床整個人就昏沉沉的
洗澡的時候 (嗯哼我前一天沒洗澡  羞)
也因為水太熱門窗又關得很緊整個浴室都是熱氣讓我的頭有點暈
好不容易洗完正要拿毛巾擦身體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沒踩穩...

洗完我還羞澀地(?)問在客廳的牛媽有沒有聽見剛剛浴室有很大的聲響
媽:「有啊,幹嘛了?」
我:「我跌倒了....」
媽:「呵呵呵。(繼續玩GB)」

‧‧‧‧‧ 。

其實跌完後那一整天都沒什麼事
但是隔天...我的左半屁就非常地痛
連坐下跟站起來都會痛的那種痛
可是照鏡子卻沒有看見黑青 (不要跟我要真相...我不會給的 !!!)

前陣子也是在停車場跌倒結果膝蓋黑青了
一定是我還沒有去安太歲才會這樣
這個我可以給真相 XD


嗚我的屁股好痛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