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這個試吃的繽紛彩色餃子
老闆人很阿莎力 XD 一口氣寄了六盒,而且效率很好隔天就收到了
還是冷凍從高雄宅配到桃園的喔 !









超可愛的水餃~顏色很漂亮一顆顆又很飽滿,還沒下水煮我都想吃了
所以當然...晚餐就是吃水餃大餐啦 ! 而且說真的我也好久沒有吃水餃了
煮出來顏色還是很漂亮 看起來就很好吃









很抱歉我拍食物的功力變差了 orz 而且水餃還被我戳到爛爛的
不過韭菜的超好吃 !!!!!!!! (原諒本人平常就很愛韭菜XD)
而且每一顆都是肉比菜還要多,所以吃起來很有肉的飽足感啊...(←肉食)
高麗菜的也是吃起來很清爽味道不會過重,沾一點點醬料就會很好吃
最後一張照片下面是牛媽另外用煎的煎餃,但是因為都黑黑的我就沒拍了..
不過作成煎餃酥酥脆脆的也很香

如果很久沒吃水餃,或是也想吃吃看這個彩色水餃的人
可以來這裡看看留言給他或訂購喔 :)

牛媽一口氣晚上弄了40顆...吃到好撐
我們家應該有好一段時間都要吃水餃了

http://homnote.pixnet.net/blog/post/3749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