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個新的網路新聞平台
有別於其它不同的新聞平台的是,
每一篇新聞都會以有趣的插圖方式呈現,因此叫作「畫新聞」。
文字部分也以重點強調,對於不喜歡看一堆冗長文字的讀者是個很好的即時選擇

另外畫新聞除了網站本身排列分類整齊,看起來也很乾淨舒服外,
內容也完全沒有任何腥羶色或是誇大的字眼
雖然還算是一個新的平台,但感覺非常不錯
很適合修身養性的人,吃齋學佛的人,還有一歲以下的小朋友觀看唷 ^_<

而我在這兩天也加入當了"畫記者"啦 !
今天早上有我畫的第一篇新聞 >w<




新聞連結

在電視上看見這則新聞的時候其實我也很想買一條..
因為有些真的做得太可愛了 (離題中

裡面不只有我一個畫記者
目前有許多畫記者也會分別畫一些不同的新聞
能讓讀者看見更多有趣的畫風和插圖

畫記者介紹

順便在這裡預告一下
以後固定每個禮拜四跟六,都可以看見我畫的新聞喔
請大家多多捧場 XD 啾咪 !

【畫新聞】連結

【畫新聞】噗浪

加入【畫新聞】粉絲團



無名文章連結→ 我也在【畫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