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個巨峰







我承認我很少吃水果..所以常常便秘 (掩面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櫻桃,但是櫻桃偏偏又很貴
其它的像是草莓、橘子、西瓜、李子這些次愛的也是可吃可不吃
葡萄的話其實我原本不吃黑黑圓圓的這種,只吃紅紅細扁的那種葡萄
因為黑黑圓圓的每次吃到不是太酸,就是皮太澀不好吃

但是這次訂的吃了第一顆後,實在是讓我驚為天人 !!!!!!!!!!
(實在是因為某人大力推薦才逼不得已...(咦)
除了寄來的葡萄每一串看起來都很漂亮飽滿
水份也非常多非常甜 !!!!!!
我百分之百保證絕對沒有一絲酸的感覺啊 XD
而且皮也不會苦澀或是吞不下去,果肉的甜也不死甜

雖然它還是有籽,但不多,幾乎都只有兩顆籽而已
第一次吃葡萄會有想一顆接著一顆吃的fu
整顆一起吃真的很好吃



我發現宅配對懶人實在是太棒的一項發明了 XD
繼上次的宅配蛋糕後我真的深深地這麼覺得

這個巨峰葡萄是在苗栗的長春農場訂的
他們家的葡萄號稱完全不添加農藥,卻還是生得這麼好吃
不過葡萄的產季只在7、8月和2月而已
所以如果想吃想採的人趕快趁暑假結束前衝吧

苗栗長春觀光農園網站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內灣里東盛8號
宅配訂購電話:0931069261


暑假採葡萄似乎是個很有趣的行程,我們大家到時候見 XD
我會去採只是不告訴你們是哪一天


無名文章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moolingcow/23055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