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未命名2.jpg


另外增加五個特別名額所以總共是15位喔!


未命名3.jpg

----------------------------------------

目前不抽候補的了,因為已經多增加五個名額
寄送時間就依給資料的時間依序寄出
所以如果越慢給我資料的人會越晚拿到喔 !

有看見自己抽中的人
請在本篇文章留下迴響
告知我你的
收件人姓名、電話、及地址

----------------------------------------

另外沒抽中的人很抱歉
我真的很想大家都送但是真的力不從心啊 Q_Q


不過如果自己有時間,親自到雅偲診所一趟來找我的話
我也會送妳一本喔 :) 畢竟真的有心來怎麼可能浪費你們的心意

結果真的不少人來親自和我拿啊
目前桌曆已經全數都發完了! 可喜可賀!
明年再繼續做更好的吧 XD

雅偲診所地址
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阪急百貨斜對面)


----------------------------------------
目前只剩下59樓的洛還沒給我資料
其它人的都已經寄出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