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船井生醫邀稿文




是說~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之後
真的覺得自己的體力和新陳代謝等等都大不如前
(好啦雖然我還要再一年才邁入3字頭但真的有這樣覺得啊)
(而且凱斯大我11歲我想他一定有更深刻的感受XD)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膠原蛋白
根據臨床資料顯示女生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流失
含量會逐年下降,等到25歲時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

40歲時含量甚至不到18歲時的一半!!


膠原蛋白流失的缺點相信女生們都很清楚
不只肌膚失去彈性和光澤,乾燥鬆弛、皺紋、凹陷都會找上門
而且我在生完後眼下就冒出細紋了,發現的時候真的是晴天霹靂...



然後前陣子天氣熱每天晚上開冷氣睡覺,結果嘴唇突然開始又乾又裂
天天擦護唇膏雖然有好一些,但脫皮的情況還是一直出現
我自己看到都覺得有點可怕因為以前根本不會這樣啊!!



加上當了媽媽後時間跟體力又被大大剝削
光是弄小人就來不及了,其餘什麼事情都只能求快
吃飯洗澡要求快、洗衣煮飯要求快、大便小便也要求快

每天這樣操來操去真的沒有多餘的力氣慢慢洗澡泡澡
更不用說去角質跟敷臉了(這不是以前的我啊orz)

但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我還不想那麼早就當黃臉婆啊啊
身為一個懶女人(欸)從吃方面下手永遠是最快速聰明的選擇
畢竟外在保養得再多~也比不上用吃的更為有效啊(推眼鏡



船井生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除了產品有很多藝人代言之外,專業度也值得信賴
今年八月份新推出的膠原雪妍凍,就是專門補充膠原蛋白的美容保健食品
我只吃了十天,原本乾裂的嘴唇竟然就有明顯的效果!!

包裝由內到外都是Hello Kitty,我相信KT控應該很容易會被燒到無誤
雖然我不是但可愛的包裝吃起來心情也會比較好啊~(回復少女心)



這款雪妍凍還是經過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得到了醫學信賴金獎
雖然不太清楚到底是甚麼但感覺起來就超厲害又可以很安心XD

而且KT的包裝還是三麗鷗公司授權,只有台灣才有的限定版唷!







外包裝的成分、來源、標章、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等都標示得非常清楚
看得出來上面都沒有甚麼很奇怪複雜的化學成分







蓋子上還有很可愛的蝴蝶結貼紙,打開後一罐裡面總共是十包
一天的份量是吃1~2次,我是早晚各吃一包,所以一罐可以吃五天
小包裝也很方便帶出門,不像用泡的膠原蛋白粉要帶比較麻煩一點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吃冏...記憶力到底有多差)









因為名稱叫做雪妍凍,所以打開來當然是果凍啦XD
而且有很香的玫瑰花果味飄出~因為個人很愛玫瑰所以這個味道很合我胃口

其實我都是撕開後就直接用嘴巴吸了(裡面還會有一點汁所以要吸乾淨)
但還是擠出來讓大家看清楚一點它滑溜溜的全貌



口感吃起來是稍有嚼勁的果凍,所以吃的時候要記得細嚼慢嚥
味道的話我覺得很好吃,是女生都會很喜歡的酸酸甜甜玫瑰花果味
甜度的話稍甜,但配開水慢慢吃會好很多~酸味我則是覺得剛剛好
不過熱量卻非常低唷! 一包只有23.3大卡! (罐子底部的營養標示有標註)

我每次在吃的時候都要躲在廚房不能讓小哞看見
不然她都會想要跟我搶,但她又不能吃不給又會哭哭
所以不只是這個,連麥當勞巧克力甚麼的現在也都只能偷偷吃了

重點是吃了十天後竟然真的讓我原本乾裂的嘴唇有明顯的感覺
還變得超粉嫩(羞)有圖有真相真的不誇沾啊~~~



至於其它部分雖然也有效果,但沒有嘴唇那麼明顯所以就不放了
不過會感覺到氣色變得比較好,整體膚況都有稍微改善了一些
最明顯的嘴唇相信看照片就知道了,兩張都是在我每天擦護唇膏的前提之下唷!

膠原蛋白這種東西還是要持續吃效果才會越來越好~萬萬不可半途而廢啊
雖然這次體驗才吃了十天,但就有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已經很驚人了說

吃完後還可以來這裡寫體驗心得,可以拿免費的折價券唷XD
http://goo.gl/fzxw75



吃完後罐子不要急著丟~蓋子上的貼紙撕開後還能當存錢筒!
用來收納小東西也很方便,剛好我正苦惱小哞的蠟筆沒有適合的盒子裝
BABY COLOR原本的透明袋子我覺得不是很好收







等研究完後就教她把蠟筆通通收進去~之後這個就是蠟筆的家了
而且沒想到12支蠟筆裝進去竟然剛剛好! 真是天助老母也



總結這款膠原雪妍凍的優點~快速方便效果看得見
是很適合懶女人和媽媽的美容保健食品,省了些瓶瓶罐罐
懶得擦保養品或去角質敷臉時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咦

缺點則是一吃就回不去了XD但不管做甚麼本來就是要持續下去效果才會好啊
害我都想試試看它們家的burner超孅錠(看看自己回不去的身材)

大家一起為了找回青春少女時期努力吧
但還是要記得健康的作息和飲食習慣還是非常重要的唷!!



 最後是甘心的抽獎時間 
在粉絲團的此篇貼文下方留言想要的原因+分享貼文(需設為公開)
就可以抽3入一組的膠原雪妍凍唷(共3位)10/9(五)抽出~



---------------------------------------------------
膠原雪妍凍 介紹&購買網頁
http://ppt.cc/uWK6c
---------------------------------------------------
船井生醫 官方購物網站
www.funcareshop.com.tw
---------------------------------------------------
Facebook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funaicare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