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夢甜屋邀約試吃文


第一次接到甜點試吃的邀約,當時我內心想說天啊原來我也是網美嗎(咦
這麼少女心的機會一定要順便和姿姿一起來體驗母女倆第一次的下午茶

雖然我之前沒有聽過夢甜屋,查了一下發現他是從日本過來的
粉絲團也看到我有很多朋友都在這裡打卡過,有人也跟我說甜點都滿好吃的

夢甜屋在日本已經有60年的歷史,而且日本全國各地都有唷
上他們的日本官網查一下還有很多這種季節限定的小甜點







台灣的分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就在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旁邊
(台灣目前只有這一家)







一進去店裡給人感覺滿舒服的,空間也不會很擁擠
而且還有二樓其實不小間唷







店內也有賣整條的蛋糕捲和一些禮盒,很適合買來送人









我們坐窗邊的位置整個很舒服
再來是菜單,一翻開我就被滿滿的甜點轟炸眼睛都亮了
這天唯一的敗筆大概就是我們是吃完午餐才過來的,應該不要吃才對的(扶額











翻到後面我才發現原來他們不只有甜點,也有義大利麵這些主餐可以吃
在這麼市區的地方這樣的價位算是很平價,整條蛋糕捲其實也很便宜啊啊







店內有提供WIFI,桌面也有服務鈴
是說我真的很久至少有四年沒有在這種店好好吃個下午茶了,點完餐突然覺得有點感動(時機也太奇怪



小朋友他們也有提供兒童餐盤耶好貼薰~



先來介紹飲料,這是我點的蜂蜜檸檬蘇打
因為這天實在很熱所以想喝點清爽的,這個喝起來真的很清爽
雖然很好喝但後來覺得這個應該配義大利麵會比較好,甜點應該還是要配個咖啡啊~(左手背拍右手心



這是凱斯的芒果思樂昔
間單來說就是芒果奶昔冰沙,芒果味很濃郁唷豪好喝







第一份甜點是燒菓子類,金磚費雪南&瑪德蓮
這兩樣吃起來口感都很濕潤綿密,很紮實但不是乾乾硬硬的那種
這兩個姿姿很喜歡所以幾乎都給她吃掉了XD





其實她平常沒甚麼機會吃這些甜點和糖果,甜的我都很少讓她吃
所以這天來之前有跟她說要吃蛋糕,所以她超開心一直唸蛋糕蛋糕





再來是原味年輪蛋糕,吃起來也是很綿密不會乾乾粉粉的
我曾經在日本吃過乾乾粉粉的年輪蛋糕真的很不OK(聳肩

重點是不過甜,吃到嘴裡也不會有過多添加香氣的感覺
吃得出來是食材原本的味道,這個連凱斯也很喜歡





少女心爆發了XD



再來這個焦糖奶香蛋糕是我這次的最愛!!
推薦大家如果有去的話一定要點這個真的很好吃,雖然我後來已經吃到很撐了但還是一個人把它吃光了

最上面那層是帶點苦味的焦糖,有點類似烤布蕾上面那種
中間的奶油一吃就發現不是一般的鮮奶油,吃起來有很濃郁的牛奶香(後來知道用的是北海道鮮奶油)
而且剛送上來時因為是從冰櫃拿出來,奶油被冰過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的感覺,跟蛋糕很搭
我個人平時就很愛吃奶油所以這個很對媽媽的味口

再加上上面有點苦苦的焦糖剛好可以綜合一點甜味
是個吃起來很有層次感的蛋糕,我決定要給它當選這次的第一名(明明還沒吃其它的)
我會為了它再來這家店光顧(認真







再來這個提拉米蘇年輪很特別,年輪蛋糕有先浸泡在咖啡裡,所以整體口感吃起來非常濕潤又帶點咖啡香
旁邊附的是咖啡焦糖醬,店員建議可以先吃吃看原味再淋醬









這麼多層奶油看起來就好幸福(捧臉頰
淋醬後雖然變得比較甜但我覺得更好吃了,很喜歡吃咖啡口味甜點的人也很推薦點這個唷



再來這個紅茶厚實蛋糕捲是台灣限定,吃起來有點淡淡的紅茶味
中間的奶油也是跟上面一樣的北海道鮮奶油,紅茶加牛奶一起吃很像在吃奶茶XD

凱斯是一個不吃奶油的人,但他對這家的海綿蛋糕都很滿意,吃起來都不會乾乾的很好吃
而且蛋糕捲本人其實都滿大一個的唷,吃兩個大概就飽了



這個生乳夏洛特捲是夢甜屋的明星商品
蛋糕體很蓬鬆柔軟,一樣是搭配牛奶味很濃郁的北海道鮮奶油
很簡單的原味,是個吃很多都不會膩的蛋糕





吃到後來我才想起來忘記拍假網美的照片了XD趕快來補拍一下





最後是泡芙!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泡芙,但它裡面的是很好吃的北海道鮮奶油(偏心
除了鮮奶油還有卡士達醬,所以一個泡芙等於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泡芙皮口感是鬆軟的,不是那種硬硬咬下去還撕不開的那種

還有它其實也很大一顆但我忘記拍比例了,大概跟我的拳頭一樣大顆





可可泡芙裡面的可可內餡超~好~吃
不會過甜而且餡也很飽滿,吃完會有股滿足感(再捧臉頰



他們家的甜點主要有三大堅持
堅持使用新鮮與美味的素材 / 堅持素材原本的自然美味 / 堅持品質與衛生的安全管理
所以他們家的甜點外表看起來沒有非常華麗,但都是真材實料,吃得出來沒有添加過多的香精之類的
而且吃起來也都不會過甜,雖然以前真的是隻螞蟻但現在可能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吃太甜,他們的甜點吃起來我覺得很OK



最後是二樓的座位區,還有VIP包廂(驚







回去時店家還讓我們帶了個台灣限定的鳳梨年輪蛋糕回家
外型就像是一顆鳳梨很可愛,而且很好吃耶!所以當天晚上我們三個人就把它吃光了







濃郁的鳳梨味很香又很濕潤好入口~吃了很多也不會膩
本來只想說先切個一兩片來吃的結果越吃越好吃就這樣吃光了(遮臉




他們家蛋糕真的都不會過甜,口感也都很不錯
我還會想再吃第二次的有焦糖奶香蛋糕、提拉米蘇年輪、紅茶厚實蛋糕和鳳梨年輪蛋糕
當然第一名還是要給我最愛的焦糖奶香蛋糕,第二名是滿驚豔的鳳梨年輪蛋糕

如果有機會經過中山站的話推薦可以進去吃吃看唷:)



夢甜屋Monteur
02-2567-9125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


-------------------------------------------------
夢甜屋Monteur 官網
www.monteur33.com.tw
-------------------------------------------------
Facebook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monteur.tw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