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受邀來參加蘿琳亞的試穿活動
是說蘿琳亞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就是目前市面上和另外一間並列為兩大塑身衣龍頭其中之一

這類型的塑身衣都是量身訂做,而且他們家主打的就是穿上腰圍直接少六吋
是說六吋真的很多,而且是吋不是公分也不是公厘是吋啊~換算下來大概是小15公分

好其實來這一趟讓我對傳統塑身衣的想法有很大的轉變
因為以前一直覺得這種穿起來會緊到喘不過氣,然後又很難穿甚麼的,大概就像下面這樣



(圖片取自網路)


或是像下面這樣(好像哪裡怪怪的)


(圖片取自網路)


後來才發現其實現在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到底對傳統塑身衣誤會有多深)
現在除了布料不同,還有好多顏色跟花樣可以選,像下面這一套我就覺得好美







牆上也有很多圖案的布卡可以直接選
實際摸摸看後發現這上面每一款都是很透氣的材質,不像一般我們對塑身衣的印象是很厚很硬又不透氣







我這天去的是信義區的旗艦總店(文湖線麟光站旁邊)

這天來的其他部落客幾乎都是媽媽,覺得很有親切感 





姿姿拍完照就被她爸爸帶出去逛街了,不然也怕她無聊(戽斗又出現)



這天除了試穿體驗還有收涎(?)餅乾DIY,上面那些是老師做的展示品





老師有先講解大概的做法,然後我們一人挑了一張有圖案的布卡做參考照著畫







做餅乾還滿好玩的XD雖然我做出來的跟布卡完全不一樣
這時候就覺得那些會做收涎餅乾的人都好厲害,圖案可以畫得那麼整齊

不過後來我也沒吃到被姿姿搶走了(白眼



餅乾DIY結束後出現的是創辦人兼現在的總經理莊碧玉老師
她一走出來那個細到感覺一折就會斷的腰和腿真的太驚人了,我大概是她的橫幅兩倍大(遮臉

據說她花了很長的時間研發出了褲底拉鍊設計,還得到了專利
也因為她長期穿著塑身衣所以腰圍一直維持在23吋,23吋啊...(望向自己的腰)

他們家的塑身衣效果除了穿上腰圍立馬少六吋外,還有控制食量(會吃比較少)、身型更挺(不會駝背)
也因為是量身訂做的,所以穿起來不會不舒服,也不會緊到影響血液循環等等,穿著做些輕微的運動也是很OK的



她還說她今年已經58歲了,還能有這樣的身材真的很厲害

在講解的過程中我們也有發問一些問題,像是需不需要再穿內衣內褲、底部的拉鍊會不會夾到毛毛之類
老師也跟大家說明這些疑慮,穿著他們家的塑身衣不用再穿內衣內褲,下方也有襯墊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拉起來時會夾到



而且塑身衣裡面都有細軟鋼的設計,就像這樣拿著它也不會倒,穿起來當然身型也會更挺

但也不用擔心會很硬,因為這些軟鋼都是可以彎曲自如的~就像下面這樣 





雙拉鍊的意思就是有兩層拉鍊(我剛剛一直打成拉麵可能肚子有點餓)
而外面那一層則是隱形拉鍊,所以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像老師身上這件就是,完全可以當外褲穿

下面這個就是不會夾到毛毛的襯墊





用說明的畢竟還沒辦法非常清楚,所以現場也有找來素人媽抖示範
這位媽抖也是個媽媽唷~其實我的腰看起來跟她差不多XD

穿塑身衣前量是35吋







穿上塑身衣量後則是29.5吋,瞬間小了5.5吋
但這還是中間的S型拉繩沒有拉緊的狀態唷!

現場大家有問穿上去會不會很難活動,她馬上示範了幾個伸展動作給大家看說完全不會





再來老師幫她把前後的S型拉繩都拉緊了,再量竟然瞬間變28吋!





看看她的腰完全沒有剛剛的贅肉,而且還是很美的S型
而且她完全沒有縮小腹,肉肉就這樣很完美的消失了,到底跑哪裡去也太驚人(如果可以跑到奶那邊就好了)



後面的S拉繩老師有說當初在量身訂做的時候就會幫妳拉好了,所以後面的基本上不需要再動到
如果之後還想放鬆或是拉緊的話都可以再拿回門市請他們調整

而且他們家還有終生保固!只要不要破損得太嚴重,基本上修補或是修改都不需要額外費用
我覺得這點真的太貼心了,意思是就是訂做一套可以穿一輩子的意思,若是真的有想要認真穿塑身衣的人其實算是很划算



接著是布料吸濕排汗的測試
左邊是蘿琳亞的布料,右邊則是一般塑身衣或束腹的布料





分別用水滴上去發現左邊的水不到一分鐘馬上就擴散開來,而且已經看不到水痕快要乾了,右邊則是還很濕
所以就算夏天穿著塑身衣還是很透氣的,老師也說如果沒有很髒的話其實用清水洗就可以了



再來這位是老師的女兒,同時也是布料設計師
像老師身上這件連身的塑身衣,花樣就是她設計的

然後現場也準備了一些衣服做搭配,表示他們家的塑身衣其實是可以當外褲穿的





最後就是大家試穿的時間了
但因為我們沒有量身訂做,所以只能找最接近自己的尺寸來試穿

穿上去後可能是軟鋼的關係,真的會不自覺想挺胸,而且上面也有好好的把副乳包起來
至於腰這邊是真的塑得很完美不會跑掉,我就算想要用力把肚子挺出來都無法XD

照片看得出來腰那邊穿上去就是有個很好看的曲線,而且我也還沒有完全把中間的S拉繩拉到底唷
但我這件是沒有隱形拉鍊的,可能有隱形拉鍊的沒有我的尺寸(我哭





我這件大腿這邊是鉤子的,但不是我的尺寸所以這邊有點鬆鬆





穿上塑身衣再穿回自己的衣服,我有刻意穿比較貼身的上衣
所以在幫我試穿的設計師有說感覺很明顯,不然原本肚子那邊是很有肉的

裙子原本也是完全沒有空間的,穿上塑身衣後竟然變得有點鬆





活動結束後還有小禮物,是他們家的帆布提帶 



老實說這種東西真的要穿了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還是要去現場穿穿看才知道
但如果離門市太遠沒辦法去的話也不用擔心,他們有VIP服務專車可以直接開到妳家幫妳定做和修改,而且竟然全省都可以!(這有點威)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覺得滿好玩的,參加的其它部落客很多都是媽媽也覺得溫馨
但有幾個根本超瘦到底是要穿什麼塑身衣啦(摔筆

不過莊老師也說長期穿是真的可以塑型的,所以她的腰就真的一直維持在23吋這個狀態
也因為穿著的關係所以也不會吃很多,體態就很容易維持

所以我以前一直都誤會塑身衣了啊 




-----------------------------------------------
蘿琳亞頂級塑身衣 官網
www.lolinya.com.tw
-----------------------------------------------

Facebook 粉絲專頁
facebook.com/Lolinya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