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牛海賊團(1)-鐵牛海賊旗
還沒看過前面的人請先看完再來看第四集 ↓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1)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2)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3)
還有,沒有看海賊的人會看不懂喔 (燦笑


擁有財富,名聲,勢力
擁有整個世界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
他在臨刑前的一句話讓人們趨之若鶩地奔向大海

「想要我的財富嗎 ?
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
去找吧 ! 我把世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裡 ! 」

於是所有男子漢航向偉大的航路追逐夢想
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有個男人也正蠢蠢欲動





































































































鐵牛海賊團(4)-8
































































鐵牛海賊團(4)-13












鐵牛海賊團(4)-14





都懶到用打字的了..
最近腦袋一片空白,所以擠了很久才終於擠出來
我不要變月刊啊...(淚

順便附上一張上次聊MSN的時候隨手畫的蛇姬www




是額頭很高的蛇姬大人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