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照片偏多請慎入)

到了第三天其實腳也開始有快斷的感覺...

中午先填飽肚子,日本有很多像下面這種販賣機式的餐廳
在店門口先以買票的方式點餐,只要把票交給店員後他們就會開始馬上做
雖然不懂日文不過至少看圖也算是半懂了,在這種餐廳吃飯要小心踩到地雷啊 XD







我的是左邊的北海道男爵咖哩,凱斯的是右邊的牛肉咖哩(總共1350円)
看圖我以為我的只是很普通的豬排咖哩,但是我錯了...
原來北海道男爵就是那塊炸餅的名字,包的是馬鈴薯泥和肉,幸好沒踩雷挺好吃的

吃飽後這天的第一個行程是凱斯來東京前就決定必去的一個地方
野球殿堂



野球殿堂,白話一點就是棒球歷史博物館
裡面展出了日本所有的棒球歷史精華,除了球衣、獎盃外還有很多代表性有趣的東西

門票也很便宜,一個人500円






冠軍獎盃


 沒有西岡剛的千葉羅德隊


楊岱鋼很活躍的日本火腿隊


東京巨蛋主場讀賣巨人隊


曾經有陳偉殷的中日龍


林威助一直升不上一軍的阪神虎


在空檔也要自拍一下的老哞隊(?


日本職棒隊伍球衣


 WBC冠軍戰日本毆打單


凱斯說他是世界的王


 考古文物


大概就是一個給觀光客拍照的地方


日本職棒近代名將


在美打拼的日本球員


紀念簽名球、重要比賽票根


這個也太久遠了吧XDDDDDDD


歷年棒球卡,這樣排起來好壯觀,不知道一張可以賣多少錢 (欸


草野球及社會人野球


WBC經典賽日本國家隊球衣




優勝彩帶也要展XDDDDD真是太可愛了


強投 VS 樂樂棒球強打

其實這個博物館的場地很大,除了展出物品以外中途還有一個遊樂設施可以玩
投影幕上的歷代名投手會將球投出,但不是真的投因為沒有球只有音效充場
所以就要抓時間用那個弱弱的球棒對著空氣揮出 XD 據凱斯說是還滿無聊的一個設施




這是休息室嗎...




歷代棒球偉人頭像


竟然有中華台北跟興農牛的球衣XDDDD


韓國職棒隊及國家隊球衣


Ichiro歐力士時代球衣


西岡剛國家隊的球衣


熱血野球男兒興奮開著野球小跑車跟大家說掰掰


結束後出來旁邊有一間愛跌倒的專賣店,門口有一尊巨人隊的總教練原辰德蠟像,嗯有點像我大伯..(?


紀念品店,裡面還滿多可以買的東西,連點心名產都有



接著我們為了繼續下一個行程,離開東京巨蛋後前往三鷹車站要40分鐘的車程

到了三鷹車站後我發現了一個很酷的東西,是液晶螢幕觸控式的高科技飲料販賣機
我是後來看到有人買我才很好奇地跟在後面也要玩玩看,不然一開始我也不太會用 XD





出來車站過個馬路後就是三鷹美術館接駁車的地點了
旁邊有台販賣機可以直接買車票(來回一人300円),然後就可以期待著龍貓公車(?)的到來啦!!!
雖然不是跟真的龍貓公車一模一樣,但是外面的造型還是很可愛






到了美術館後接駁車站的站牌



三鷹美術館的門票我們是在台灣就先買好了,唯一有在代買的是東南旅行社(←點我看)
雖然票價不是很便宜(一個人NT550),但去完後我覺得很值回票價

不過館內是完全不能拍照的,所以我們也只能在外面拍







經過花園鳥籠往上走後會先看到天空之城的守衛機器人,接著後面還有條小徑通往拉普達巨石





紀念品店買的無臉男指套跟門票拍照,門票很特別是底片
而且每個人的底片圖案都是不一樣的唷!





樓上的餐廳,很可惜人很多所以我們沒有進去用餐

美術館裡面除了場景和手稿之外,還有一間動畫製作過程和分鏡原理的展間,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看了後又會再一次驚嘆日本的動畫製作技術真的很厲害又很細心,我好想加入吉卜力啊!!!!!!(喂)

禮面還有間短動畫放映室(←點我看),每天放的動畫都不同,我們看的是コロの大さんぽ(←點我看)
是敘述一隻小狗太黏主人,跟著跑出去結果迷路,但最後還是回到家了的歡喜大結局故事(淚目)
這些短動畫都是外面看不到,只有去美術館才能看到的超級限定版喔!!!

雖然很可惜裡面無法拍照,不過我相信有去的人都會玩得很開心(當然要先對吉卜力有愛..)
還有它的紀念品店是一定要去逛的啊 XD 雖然價位有點高不過有非常多的寶物可以挖唷!!

然後美術館的行程到這邊就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艸

--------------------------------------------------------------------------

接著最後一個行程是中野


地鐵看到的培羅娜



中野商店街Nakano Sun Mall,據凱斯說這邊有小秋葉原之稱,但幾乎都是藥妝店哪來的小秋葉..
不過我們的目的地是在這條商店街最盡頭的Nakano Broadway(←點我看)


商店街一間夾娃娃店,日版培波就這樣任人夾真的是太可惡了基苦修...



我們要逛的Nakano Broadway(有點像放大版的萬年)裡面有很多玩具店可以逛很久,上面是其中一間
但後來因為太累又太餓,所以在裡面也沒有拍什麼照片,而且也是才八點就要關門了所以逛得有點趕
不過還是有買到一些很便宜的小東西,平常若早點去的話在裡面慢慢挖寶是還滿棒的



後來終於逛完了後心想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TAT 我們兩個都快餓死
所以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在出來的商店大街上看到一間迴轉壽司就衝進去了

不過吃到壽司也算是圓了我來日本的另外一個小心願,另外一個是拉麵 XD
雖然這間迴轉壽司沒有多高級,感覺就像是台灣的爭鮮,但是生魚片卻是揪甘心地很大片啊..







看看那個鮭魚的尾巴,都拖地了啊!!!!!!

但杯具就在我們吃飽後發生了..沒想到再往下走竟然是一整條的燒肉街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們帶著超飽的胃又有點失望地離開了燒肉街之後,在條小巷子發現了有賣假面飲料的販賣機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絕處逢生嗎)

裡面總共有九種不同的假面是隨機的,投了兩罐後(一罐110円)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回飯店了
在前兩天買的休足時間也可以派上用場了,因為第三天開始腳真的有快廢掉的感覺
在這邊就用大叔性感的MAN毛腿做示範如何使用休足時間





因為我們有帶筆電去,而飯店也有無線網路所以晚上都不會無聊
然後我好奇地把電視打開後轉來轉去發現竟然有一台正在教日本人說中文啊XDDDD
我很認真的看了一下發現實在是太可愛又好笑了wwwwww





最後是第三天的戰利品,右下角是在中野挖到很便宜的小東西
那隻乳牛Q比在台灣Y拍至少要四百以上,但我竟然只花了200日幣就買到了~~~(轉圈


-------------------------------------延伸閱讀-------------------------------------
[旅行]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1 - 淺草雷門&秋葉原
[旅行]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Day2 - 迪士尼Disney Sea&銀座

如果要看凱斯寫的也可以到他的部落格(←點我看)
他寫很多字我都跟他說現在大家都嘛只看照片但他還是不聽(攤手
--------------------------------------------------------------------------------------

第四天的預告是海濱幕張outlet、台場、上野之海賊玩具天堂!!!!!!!!!!!(重點)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