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照片偏多請慎入)


先用一張厲害的把大家騙進來(?

其實這張是真的婚紗照啦只是先分享一張XD
結婚到現在都快一週年了我現在才發文真是太瀟灑了

但這篇先分享一些當天側拍的花絮和造型,PURE很自由可以讓你帶朋友隨意地側拍都沒關係
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留了很多額外的珍貴紀錄,回想起來其實當天拍照真的還滿愉快的


2012/09/10,早上一大早八點半就到了PURE的工作室先化妝和著裝





因為還沒輪到他就在後面玩手機被偷拍還穿著睡衣

我的造型師是Vicky,她的化妝和造型的功力真的很厲害,雖然假睫毛近看有點驚人XD
 當然在之前就要先溝通好想要的妝髮感覺,我們是拍三套 (兩白一晚) 所以就是三個造型
若是要穿便服也是可以的唷~







第一個造型是把頭髮整個往後梳,但編髮的部分都是Vicky自己獨立完成的
我只說我要往後梳就好 (有點偷懶) 結果沒想到成果這麼滿意啊啊啊好喜歡這顆頭

雖然我不太想露出玉米鬚,但也沒辦法幸好後來照片也看不太出來





完成後就是著裝了,第一套是比較簡單的A字白紗
然後接著是挑喜歡的捧花,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瘦的時刻(拭淚



 

接著凱斯的部份就讓我們快速地跳過去 XD 那天大家都說他好像日本人啊社長~~~
殊不知現在婚後也是變形了許多呢(遠目

很幸運當天外拍天氣非常好,第一個地點是陽明山上的黑森林
我也是滿佩服我自己穿著11公分的高跟鞋在泥土地上走路都沒跌倒









 



因為是在樹林裏面,所以也不會太熱,加上攝影師也很會帶所以過程都很順利
當初選地點的時候我不喜歡太人造的景點,所以除了最後的棚拍都挑比較自然的
我喜歡越廢墟越好,所以等等第二個拍照景點就真的是廢墟

黑森林也是個滿熱門的拍照景點,當天我們拍到一半就來了好幾組新人











大家很辛苦過程中要一直幫忙補妝和整理,跟著我們一起的人馬總共有五個人
正攝影師、副攝影師、影片側錄攝影師、造型師、負責我們的業務

大家人都很親切邊聊邊拍,我當天也帶了我親愛的好姐妹,所以這篇的照片幾乎都是她幫忙拍的:)







大家好我是哞飛飛(?

黑森林拍完後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們就到附近的摩斯買午餐吃
結果很意外地在摩斯也拍了幾張,算多賺到了一個景點 XD 還出乎我意料地很喜歡





回工作室吃飽喝足後,接著就是換第二個造型,但怕時間太趕所以就沒拍到那麼多orz

第二套禮服是我很喜歡的一套,也就是首圖放的第一張照片,上半部是緞面但裙擺就整個是紗
髮型我也是很隨性啦就來個中分,然後我一直不想戴太多飾品所以也只有很簡單的頭飾跟耳環
至於凱斯的話就只是為了配合我的紅色而換了一個紅色的啾啾而已XD



第二個外拍地點是士林紙廠,是一間已經廢棄的工廠,但進去拍照前還是要事先申請唷~
到了下午後就變得比較涼爽一點,只是進到室內還是有點悶,也要注意防蚊啊很重要















第三個造型就是放下來,前兩個都盤起來但我不想整個披頭散髮的,所以有點像馬尾紮起來
你看看成果從後面看是不是很美 (流淚) 而且我沒有用假髮都是真真確確的頭髮啊~~



最後一套就是澎澎的白紗了,地點也是一定要有的棚拍
這個棚不是PURE自己的,但因為拍起來背景也都很簡單,之前看別的新人拍就滿喜歡的
可惜棚拍時已經是晚上了,早上還有陽光的話有另外一個景也可以拍得很美





我有帶哞君來入鏡 (上面那隻牛)

其實這套白紗我一開始在挑的時候完全沒有考慮,一直覺得胸前的縐褶和裙擺太花俏
但喜歡的都被租走了,他們又推薦這套拍起來效果很好,所以到最後拍完我也變得很喜歡

這個棚還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有兩隻不怕生的貓 XD 雖然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
在事前他們就說那邊有貓咪可以玩,所以我當天還有準備好逗貓棒跟他們玩

最棒的是婚紗照他們也有入鏡喔!!













就這樣結束了一整天的拍照,沒有很趕也沒有很累,很愉快地結束了一天
拍完時也才晚上七八點,之後就是期待照片出來和挑片了

因為拍婚紗實在是大部分女生很期待又很興奮的一件事,當然我也不例外
所以拍完後某一天我就突然問了凱斯...

我:「我們以後每年都拍一次婚紗好不~~~(眼睛閃」
凱斯:「 (假裝完全沒有聽到) 」


下一篇文章就會分享最終完成的婚紗照啦 


-------------------------------------延伸閱讀-------------------------------------

 [紀錄] 喜帖、迎娶、婚禮紀錄,fuss photo & Imagine Maker & 新秘Hester
 [喜餅] 天鵝脖子街,可愛好吃馬卡龍喜餅 & 試吃包
 [紀錄] PURE最終婚紗照、婚紗本分享
[紀錄] 婚紗禮服挑選,de novia
[紀錄] Diamour求婚戒,新戒台完成 & PURE婚紗攝影介紹
[紀錄] 妳願意嫁給我嗎?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