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牛海賊團(1)-鐵牛海賊旗
還沒看過前面的人請先看完再來看第四集 ↓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1)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2)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3)
我也要當海賊王,我的團名叫做鐵牛海賊團 (4)
還有,沒有看海賊的人會看不懂喔 (燦笑


擁有財富,名聲,勢力
擁有整個世界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
他在臨刑前的一句話讓人們趨之若鶩地奔向大海

「想要我的財富嗎 ?
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
去找吧 ! 我把世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裡 ! 」

於是所有男子漢航向偉大的航路追逐夢想
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有個男人也正蠢蠢欲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對不起不要殺我!!!!!!!!!!!!!Q口Q 我錯了!!!!!!!!!!! (艸

嘛其實這只是番外篇大家就不要那麼在意了嘛~啾咪!^3<
(乾等了一年多妳想用啾咪就帶過去!!!??)

可是人家有畫了很多張耶...
看在我過去的日子過得太糜爛忙碌就原諒我好嗎!!!!(艸

我承認中間有很多偷懶的破綻XDDDDDDDDD不過全部找出來是沒有獎品的唷
我真的沒有這麼弱啦之後會慢慢變強的(嗯嗯點頭)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二檔跟三檔的動物很眼熟
我很滿意自己畫的這兩隻呢wwwww

之後會乖乖更新的 (鞠躬)


另外
更新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也建了一個臉書的粉絲團嚕 :D
(用部落格這麼久第一次用這個..感覺好緊張)




雖然我已經做好都沒有人會加入的心理準備了 orz 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
因為我需要有人來督促我更新..逼不得已只好出此下策
歡迎到上面跟我聊天XD(?)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