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果醬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

最近在大安區新開了一間手工餅乾專賣店「iCookie私房手作」
除了餅乾還有巧克力、果醬、蛋糕等等,也有各式喜餅彌月禮盒

這次受邀到他們店內試吃,也拿了一個果醬小禮盒回來
我一定要先介紹這罐我一吃就愛上的超好吃鳳梨百香果果醬XD





雖然說是果醬但看看照片上的超大粒果肉!

在店內試吃時店員是搭配優格讓我一起吃,但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好吃到我什麼都沒搭就當零食這樣一匙一匙慢慢吃完了(肥胖ing
(加在挫冰上應該也會很好吃)

雖然直接吃稍微有點甜,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也不會很酸
但我給凱斯吃一口他說很酸啦可能女生能接受酸的程度比較高
每一口都咬得到很紮實的果肉,搭配脆脆的百香果籽吃起來不會很膩

我不是個很愛果醬的人(但很愛奶油跟巧克力醬)但這罐真的打中媽媽的心啊(轉圈
小禮盒是長這樣子的,還有搭配一些餅乾





iCookie的品牌特色是「Follow Your Heart」
所以從禮盒、緞帶顏色到手工餅乾都可以自由選擇,甚至內容排列順序都可以照自己的意思完成
就像我之前訂的那家喜餅一樣,能自己排順序這點,對控制慾強的新娘真的是很吸引人的部份無誤



這些是我選的餅乾
分別是鄉村燕麥、魅力真巧克圓片、檸檬莎布甜霜、可可蕉心酥、夏威夷火山豆塔
餅乾的種類是可以自己當場挑選的,數量的話店員是說能裝得下就可以XD
(但還是不能太擠啦不然這樣好像有點歐巴桑這樣)

每個都很好吃,其中我最愛的是鄉村燕麥跟夏威夷火山豆塔
鄉村燕麥裡面有燕麥跟核桃、葵瓜子等,鬆鬆脆脆吃起來很香
夏威夷火山豆塔則是吃得到塔皮+夏威夷豆兩種口感,中間又有麥芽糖的口感
(怎麼打到這邊突然覺得自己很像美食部落客...)





他們家的商品非常豐富,如果有時間的話還可以預約到現場試吃喔
接下來介紹店面的部份,位置是在杭州南路二段上,旁邊是一間小7





 



體驗試吃的商品會不定時更換,但如果有特別想吃的可以先打電話問看看喔!

話說除了前面幾張禮盒的照片是用相機拍的外,其它這些照片全都是用iPhone拍的
怪我當天太蠢竟然沒帶相機...(產後失憶症發作)幸好照片還可以不然我真的會去撞牆(哭

 












櫃台的展示櫃有蛋糕跟巧克力,也有70%的生巧克力
整間店雖然不大,但也有兩區的舒適座位,如果要體驗試吃要記得先預約以免沒位子喔!









上面放的這兩瓶酒不只是裝飾而已,有些巧克力內餡就是用其中一瓶酒去做的

下面這款綜合小品禮盒看起來很討喜,剛好是一口大小又能一次吃到很多口味
重點是容量很多,價錢卻又不會很貴(NT.580)很適合拿來送禮~





















上面這些餅乾都是可以挑選的,而且單買也不會很貴,都在$30~$50左右
然後除了純餅乾也有像下面的軟糖、巧克力和果醬等等可以挑選











果醬我去的時候店內剛好只有奇異果和鳳梨百香果兩種
其實還有另外兩種是草莓蔓越莓和蘋果柑橘,很可惜沒有吃到

最後就是試吃的部份啦~只要網路預約成功,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但要試吃哪一類的商品或是目前店內有提供哪些試吃可能要事先詢問過唷
然後在試吃前會有服務人員來和你做講解,話說那個小姐很好聊這樣XD





除了餅乾還會很貼心的提供茶~不然只吃餅乾會有點乾
這根本就是一頓完整的下午茶啊竟然免費Q_Q大家快去預約啊

不要小看這一盤好像份量沒有很多,每一塊餅乾都很紮實所以吃完真的會很飽





有些沒有拍到~不過基本上這一盤每種都很好吃,巧克力核桃蛋糕我也很喜歡
其中的北國雪球還滿特別的,外面那一層白白的是糖粉來著
吃起來會有糖粉先在舌頭溶化的感覺,再吃到脆脆的內層餅乾
(突然覺得我好像滿適合當美食部落客的(?)

接下來是巧克力的部分





芒果的跟蔓越莓的很特別~都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還有一個因為內餡是白蘭地酒漿,需要一口吃完所以就沒拍到了

最後是果醬的部份(這時候已經覺得滿飽的了)





可惜我本來想試吃草莓蔓越莓果醬可惜剛好沒有
上面的鳳梨百香果搭的是優格,奇異果搭的則是冰淇淋

鳳梨百香果最前面已經介紹過了,我吃第一口就覺得怎麼那麼好吃!
奇異果吃起來會比鳳梨百香果稍酸&稍硬一些,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



整個吃下來完全超飽狀態orz而且我還沒有吃早餐(那天是早上十點去的)

有鑒於餅乾照片用手機拍的看起來有點落漆,可以去看官網的照片比較愉悅一些
官網有非常詳細的商品目錄、介紹和價錢,看著看著就會每種都很想吃這樣...



為了彌補會有人看到肚子餓或嘴饞的罪惡
所以這篇有小禮物要送大家啦XD是店內的人氣商品「魔法豆豆」! (兩份)



在下方留言你是第幾讚和第幾推 (讚按鈕在文章標題下方 / 推按鈕在留言區塊右上角)
10/14截止並公佈得獎名單,會一起公佈在文章內和粉絲團唷



---------------------------------------------------------------
iCookie 官方網站
www.icookie.com.tw
---------------------------------------------------------------
Facebook 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iCookie.tw
---------------------------------------------------------------




【得獎名單公佈】

#1 RAKU
#16 楊雅婷

請再至粉絲團將收件人、地址、電話私訊給我唷:)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