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最近覺得很實用又可愛的兩樣東西(´∀`)
應該算是必備的背帶用口水巾~還有夏天真的很好用的大紗布巾

自從入手了背帶後發現小人隨時都在啃兩邊的肩帶,啃得濕濕一大片
所以就一直想找背帶用的口水巾

但虛華的老母(甩髮)買也要買好看的所以就找了很久XD
終於發現有可愛又好用的日本製紗布黏貼式口水巾,是紗布材質!








名字就是BELT COVER,除了背帶也可以用在安全座椅或推車的帶子上
重點是款式非常多而且都很可愛! 看到每一款都很想買(扭













一組有兩個,上面有魔鬼氈所以裝上跟拆下都很方便
外面一層全部都是紗布材質,所以很吸口水,摸起來質感也挺柔軟的









內層則是棉布的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
厚度雖然不厚但很吸濕快乾,所以不用擔心會滲透到下面的帶子上

寬度的話我覺得BECO的背帶寬度已經算是滿寬的了,黏上去剛剛好









就像這樣每次頭都會"饋"在帶子上然後就開始吃了起來ˊ_>ˋ
是說要洗背帶也是挺麻煩的所以有這個還真的是很方便



還有一個好物是100%竹纖維多功能紗布巾
不得不說夏天或是秋天真的很好用質料又非常舒服

重點是圖案也很可愛XD(這是重點)







竹纖維顧名思義就是從竹子取出的纖維製成的
但還是不太清楚它的功能,辜狗了一下發現原來有這麼多優點:

★真正天然環保型綠色纖維
★具有良好的透氣性、瞬間吸水性、較強耐磨性
★天然抗菌、抑菌、除蟎、防臭和抗紫外線功能

除此之外產品還通過了下面這些檢測,讓人又多了一層安心這樣





因為這款紗布巾展開後的尺寸還滿大的,所以也可以當新生兒包巾使用
包裝上有包法步驟圖解,但小哞現在六個月已經包不住了XD

另外還有其它用法像哺乳巾、遮陽巾、浴巾、午覺毯等等等
展開後的尺寸大約是115x115cm,我覺得已經很夠用了,大多是折兩折給小人當毯子蓋









這大概是我摸過最舒服的一款紗布巾了,而且看得出來質料非常透氣
真的很舒服不是我要說! 連我都想拿來偷蓋了(認真







天氣熱沒開冷氣時我會墊在枕頭上讓她睡~吸汗又透氣
不然怕熱的小人背後和脖子真的很容易出汗悶出紅紅的疹子

Uniqlo的洞洞衣也是很多老木都有的高CP值好物(拇指)涼爽可愛又便宜
看她睡得很舒服這樣每次都要把手舉高高露綺夢



當毯子蓋是我最常用的方式,因為這質料真的很舒服(是要說幾遍)
夏天開冷氣時或是秋天有點涼涼的拿來蓋剛剛好



晚上睡覺時冷氣會開比較長時間,所以我會多幫她加一件連身薄睡衣
或是外出在推車上到了冷氣比較強的地方也可以拿來蓋

還趁她晚上睡著時開燈偷拍...突然變亮了眉頭就皺起來了這樣XD





雖然她現在已經六個月沒辦法當包巾用了,但我還是挑戰了一下
果不其然包好不到一秒鐘就給我完全掙脫了...(攤手

是說她自己也很愛這毯子常常抓著它又蹭又磨的,好像也知道這樣很舒服





有時候看照片我自己也會有錯覺以為我生的是男生(遠目

是說這毯子CP值真的很高,質料真的沒話說樣式也可愛
就算髒了拿去洗也很快就乾了~真的很適合夏天跟秋天

至於冬天...我們還沒過過到時再來尋覓好的保暖毯XD
有興趣或是跟我一樣虛華(?)的老木可以在下面這邊買買



口水巾這裡買



紗布巾這裡買




一轉眼小哞就已經六個月了...雖然現在寫文章感慨時間過好快
但回歸現實每天24H盯著她卻又覺得六個月像過了兩年那麼久orz
而且嬰鵝這生物不知道是我家的太難搞還是每個都是一陣一陣歡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想把她塞回肚子裡啊.....(遠目

但看她那麼可愛卻又覺得算了有生下她真好(這大概是每個老木心裡都冒出過的OS)
撐到一歲還有六個月,革命尚未成功~老哞仍須努力TAT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