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有強大閃光且照片偏多請慎入)

  婚禮紀錄﹝平面側拍﹞
  攝影團隊:fuss-photo 小題大作攝影工作室
  攝影地點:台中金典酒店
  攝影師:蕭希如
  聯絡方式:facebook.com/fuss.photo?fref=ts
  ----------------------------------------------------------------------------------------------------------------------------------


以下是閃光照片連發請大家先戴好墨鏡 (遞







我要說一下這雙號稱14公分高跟鞋的故事咳咳

其實先前已經買好了一雙,但因為我不知道婚禮不能穿露趾鞋一定要包鞋
所以為了找一雙銀色素面好搭又高又好看的包鞋,跑了很多地方最後終於在士林夜市看到了它 (淚

還是在那種賣辣妹服飾的店面看見的 XD 還好試穿後出奇地穩啊也不貴
反正一生應該只會穿這麼一次,大家如果有買婚鞋的瓶頸可以多去士林夜市逛逛啊









其實迎娶的時候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歡樂,所以我沒哭 Q_Q(我後來心想我是不是太沒血沒淚了啊啊)
只有哞爸一人整天都在淚流滿面的狀態,但我也不是嫁去哪裡只是從桃園跑去台北而已啊 (遠目























那天第一道菜上的是魚湯,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喝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幾乎整天沒吃的關係,所以一上菜我就用湯匙猛舀完全沒顧形象

結果沒喝幾口就又被抓下去換第二套禮服了...



















最後整桌菜大概只吃了兩道吧,這一套藍色的是最後送客的禮服
幸好後來結束後飯店有準備每道菜的外帶讓我們在房間裡面吃(是冷的但已餓到無法管那麼多了XD)

照片太多大概選了些重點貼,凱斯也挺害羞的所以就沒有放太多(但下面影片已完全出賣了他)
造型部份除了早上迎娶要戴的金飾外,婚禮全程我的飾品都很少,我還是不喜歡有太多東西在身上

這位新娘秘書也是另外找的,其實當初因為有點晚才找,所以很多喜歡的幾乎都早早就被訂走了
但因為哞姐也剛好早我一個月左右結婚,就順便幫我問問她的新祕當天有沒有空,結果很幸運剛好有(淚
哞姐有掛保證所以我也沒有太擔心,但還是要約個試妝才會安心,結果試妝的成果也讓我很滿意(再次淚



試妝當天沒有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眼妝的部分我還滿喜歡的,已經戴了兩層假睫毛卻不會假假的
這個新秘是歐凡妮莎VanessaO裡面的Hester,她人也很好當天有帶一個助理,費用我也能接受

啊其實我婚前還去做了一次牙齒冷光美白 XD 人生第一次做效果還滿好的

----------------------------------------------------------------------------------------------------------------------------------

接下來是婚禮影片的部份

是個以前算是一起長大的弟弟一手掌鏡的,整部影片的後製剪接也都是他一個人獨立完成
因為之前看過他們團隊的作品所以也很放心,成果拍得很像MV,很完整記錄了當天的氣氛
好的影片會讓你一直想要再回味,看了後彷彿又像回到當天一樣那種緊張興奮和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婚後不知道看了幾次我承認還有哭 (掩面
如果有耐心看完這七分鐘的影片的話可以看到最後有個大叔在迎娶時跳騎馬舞的片段  

  婚禮紀錄﹝影片錄影﹞
  攝影團隊:Imagine Maker
  攝影地點:台中金典酒店
  攝影師 / 剪接後製:江乃大
  聯絡方式:facebook.com/2010imagemaker
  ----------------------------------------------------------------------------------------------------------------------------------


最後來分享我們的喜帖

喜帖是我自己設計的,當然要來個插圖 (甩髮
因為檔案自己做所以只需要印製而已,所以我們問了幾間喜帖廠商,是否能用我做好的檔案直接下去印
大部分的店家幾乎都不行,我們還遇到一間號稱是客製化但聽到我們要自己拿檔案印態度卻很差的店家
但我們又不想直接找印刷廠,因為我也有點懶得另外做信封還要弄燙金跟貼紙那些

後來終於找到一間非常好說話的店家,雖然店面一點都不華麗,但是服務真的很不錯!!
連我想要局部上光都可以 (要加錢) 後來照他們的公版尺寸修改好,也挑好信封跟貼紙後就馬上開始印了
我們印一張3X塊,數量是250張,他還有另外送禮金簿、相片謝卡跟小紅謝卡,不到一個禮拜就印好了

喜印坊(←點我看)









喜帖正反兩面都是霧面的,只有重點部分是亮面,印出來的品質都很好
所以如果會自己做檔案的人推薦可以給這家印,真的很好溝通唷

另外我們兩方的家長都很開明,對於喜帖格式沒有要求,所以我也加了一些小備註XD







我們還跟他們訂喜糖盒回家自己裝糖果做手工,下面是我們訂的款式,還有很多其它的可以選
啊另外我也有在接喜帖設計歡迎來信(欸


(圖片取自喜印坊官網)


婚禮的東西大概分享到這邊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感謝大家被連續文章閃光彈砲轟啊終於要結束了啊不要被氣走啊啊

但接下來應該要開始分享小孩子的文章了...
有在看粉絲團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已經有身(台語)了,小哞是個女寶寶
不過我是個食慾很好的孕婦已經胖了十公斤了還在持續努力中
如果我之後能像馬克媽媽一樣努力地瘦下來我的人生就無憾了(淚

下次我們挺著大肚子相見~~~~~


-------------------------------------延伸閱讀-------------------------------------

 [喜餅] 天鵝脖子街,可愛好吃馬卡龍喜餅 & 試吃包
 [紀錄] PURE最終婚紗照、婚紗本分享
[紀錄] 黑森林、士林紙廠 PURE婚紗側拍 & 造型分享
[紀錄] 婚紗禮服挑選,de novia
[紀錄] Diamour求婚戒,新戒台完成 & PURE婚紗攝影介紹
[紀錄] 妳願意嫁給我嗎?

--------------------------------------------------------------------------------------





arrow
arrow

    中二主婦 哞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